迎接韓國冬奧,2/4起『Hello平昌冬季慶典』率先暖身 | 國際新聞 | 陽光雪人

2018年韓國冬季奧運之主辦城市「江原道平昌」,被美國《紐約時報》選為「2016必訪的52個景點」之一,為慶祝倒數計時的冬奧,年初已於江陵市綠色城市體驗中心開設《2018平昌冬季奧運宣傳館》,2/4-2/6將在江陵端午公園一帶舉行『Hello平昌冬季慶典』,接著2月中旬還有「Test活動大賽」,包含高山滑雪、單板滑雪、自由式滑雪等精采賽事,為冬季奧運暖暖身。

▲ 今年平昌將舉辦許多冬季運動大賽,以迎接2018冬奧來臨(照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Hello平昌冬季慶典』2/4在江陵端午公園將舉行開幕式,預計有文化藝術團體及K-pop歌手前來慶祝表演,慶典活動期間則以江原道傳統文化為主題的「1市郡1藝文表演」、「世界DJ慶典」、東亞各國文化公演等多彩多姿的演出。此外,2/10前有「大關嶺雪花節」,可欣賞到漂亮雪雕及冰雪體驗活動,2/25-28則是結合古典、爵士樂的「平昌冬季音樂節」,讓來訪江原道的遊客們真切感受冬季文化精髓。

本次慶典更推出專為外國遊客設計的2梯次旅遊行程,第1梯次是2/4在江陵端午公園,以觀看開幕式及滑雪體驗為主;第2梯次則是2/21在平昌鳳凰度假村舉行,內容主要是觀看單板滑雪決賽及滑雪體驗,可前往至「江原道接駁巴士預約」網站報名參加。


▲ 台灣旅人到韓國滑雪旅遊正夯(照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針對台灣旅客,韓國觀光公社與旅行社合作,推出滑雪一日遊的自由行商品及冬季滑雪、冰釣慶典的團體商品,想一次學好滑雪不妨到冬奧比賽場地「鳳凰公園渡假村」,由專業教練帶領參與者從不會滑雪的初級體驗者,搖身一變成為滑雪上癮者,享受韓國滑雪的樂趣!更多資訊請至韓國觀光公社官網查詢。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