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歐姬芙」InJung Oh首次來台舉辦【Volossom】個展 | 活動特展 | 小若

Bluerider ART首度和美國芝加哥當代藝術大師周氏兄弟之藝術中心Zhou B Art Center結盟,引進美國當代新銳藝術家InJung Oh的9幅全新《Volossom》創作系列作品,Bluerider ART希望透過彼此交流合作,打造台灣與國際當代藝術接軌的交流平台,並希望持續引起國際間有潛力的新鋭藝術家來台舉辦展覽,以促進台灣當代藝術交流成長,也期許台灣新銳藝術家也能在合作下有機會能邁向國際當代藝術舞台。

Bluerider ART
▲台北Bluerider ART與芝加哥Zhou B Art Center的結盟合作儀式。

有「少女歐姬芙」之稱的InJung Oh 首度來台「Volossom」個展

美籍韓裔藝術家InJung Oh,現為Zhou B Art Center常駐藝術家,以花朵探討人性多層次觀點的InJung Oh,融入自我認同與各類社會議題,透過女性角度以內斂繪畫形式去建構獨特的藝術觀,來表達及詮釋對性別的衝突關係,使用花朵為女性身體象徵卻不只是性別意識的轉化,而是探討更多社會、文化認同的議題,因而被喻為「少女歐姬芙」。

InJung Oh
▲美籍韓裔藝術家InJung Oh首次來台舉辦個展

《Volossom》個展 取材自國王與我(King and I)

本次展覽於9/8在Bluerider ART 仁愛館首度展出,InJung Oh以《Volossom》命名的個展,以代表女性身體象徵的花朵表現在畫作中。

InJung Oh1
InJung Oh與《Volossom》其中一項作品合照。

9項作品中,《Georgia Totto O'keeffeuba》 即是以花朵來象徵女性,《Judy Chicago》,則是以為父權文化的批判,這些由InJung Oh所創作的作品,在他的雙重國籍身份及身為女性藝術家的自覺下,透過花蕊與花瓣的組合,讓生命的主體的存在得以延續。

Volossom
▲將於Bluerider ART展出的作品之一。

展覽場地Bluerider ART   獨樹一幟的藝廊

Bluerider ART創立於2012年,以台北市中心為基地,共設立仁愛及大安展示館,大安展示館較為小巧精致風,適小型活動及展覽舉辦,仁愛展示館則有Room1至Room3 三個獨立展示空間。本次於9/8以雙個展覽型式展出,包括InJung Oh 的《Volossom》,以及Emma Hack的《Camouflage》,都會在此次同步展出為期一個多月。

【展覽相關資訊】

「少女歐姬芙」InJung Oh首次來台個展〈Volossom〉 
展覽期間:2013.9.8 – 2013.10.13 
展覽場地:Bluerider ART 仁愛館 
展覽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1號9樓 
聯絡電話:02-2752-2238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AM 09:00 – PM 18:00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