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露營】跟誰去?和專業店家一起去團露 | 旅行教學 | COCONA

新手入門最在意的問題之一,買了裝備要跟誰去露營呢?若是朋友和家人都沒有在露營,跟著露營用品店家去團體露營(團露),是安全又方便的選擇。

在店家選購商品時,皆有專業人員指導如何操作及使用,不用擔心做的功課不完整,不小心把裝備用壞,也不需煩惱帳篷不會搭,或臨時有任何戶外的狀況無法應付。店家就像保母,讓剛起步的露營生活,能更得心應手。不知道去哪團露?跟著全台三大提供團露服務的店家一起去玩樂。

DSCF1897.JPG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提供的服務包括露營專業諮詢、首露體驗、紅利回饋等。商品包羅萬象,涵括全球各大專業知名品牌,像是2006年時引進日本Snow Peak品牌;2012年則導入北歐經典Tentipi及Nordisk二大品牌,另有Helinox、Coleman、Uniflame等。

每月的會員團露是撒野的服務主軸之一,現場工作人員擁有專業的素養,給予適當的協助並在行前即時通知參與會員各式資訊,好比天氣狀況、路況及相關營地訊息,讓新手出門露營,只要帶著裝備,即可享受輕鬆又愉快的露營假期。

DSCF0387.JPG

早點名露營生活館

提供的服務包括帳篷設備租借、會員專屬營地、會員部落格分享等。露營用品以販售自家品牌Morv為主,亦有Coleman、Logos、Snow peak、Uniflame等知名品牌。

早點名露營俱樂部配合桃竹苗地區行業生態,推出週休二日的健康娛樂,首推「週週露營」模式,倡導親子同樂的生活目標,同時也加入其它休閒活動,例如生態探索、親子棒球、騎車逍遙、健走路跑等。

DSCF0336.JPG

環球露營車

提供的服務包括專業販賣各式露營車或RV休閒車、各式車輛代為規劃設計及施工、車輛選擇性改裝及休閒露營裝備批發零售等。帳篷裝備類銷售為自有品牌UNRV,入會基本裝備為27秒快速戶外客廳及環球金牌帳篷,每月提供多處營地及行程活動,讓夥伴自由報名。

IMG_0919.JPG

熱門的露營活動漸漸在全台升溫,裝備百百種雖然看得眼花撩亂,但網路資訊的發達讓選購變得容易且方便。裝備最基本的能力,要能抵抗風吹日曬雨淋,若遇到大雪,也要能支撐。隨著材料的進步和戶外生活需求的不同,如何選擇用料實在又安全的好裝備,成了重要的課題。實體店家的價格或許無法與網路店面相比,但對於新手露營來說,不只透過實體實體店面的專業團露帶領入門可以更快上手,最重要的是如何準備齊全,帶著全家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