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花朵去旅行!日本夏天絕美必追花季盤點】 | 旅遊情報 | Bella 儂儂

賞花是日本的傳統文化之一,跟親朋好友一起在花瓣紛飛的樹下野餐喝茶,享受難得的悠閒寧靜,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

櫻花祭過去,現在進入夏天,日本其實也還有很多值得一看的花季喔,以下就為大家整理出幾個編輯心中絕美的必去景點,快把握一年一度的機會下訂機票吧!

bf.jpg

北海道富野-薰衣草

北海道除了彩色花海之外最有名的就是薰衣草了!原產地位於地中海的薰衣草不喜歡高溫潮濕的環境,而位於日本北端的北海道就剛好適合它生長,每到夏天整片的紫色花海總是令人著迷。

bf1.jpg

除了觀賞花海之外,富良野也有葡萄酒的釀造廠可以讓遊客參觀,還有果醬工坊跟大家小時候的回憶「麵包超人」的專賣店,讓你的旅遊增添更多豐富性!

交通:從富良野線中富良野站步行約需10分鐘

bf2.jpg

神奈川明月院-八仙花

跟北海道薰衣草比起來,神奈川的八仙花雖然沒那麼有名,不過在日本的六月梅雨季時也是很有人氣的景點呢!明月院又稱作八仙花寺,寺內種植八仙花始於1951年,當時住持栽種色彩嬌艷的八仙花取代了院牆,一直到現在在花季盛開時,整個參拜道都會被花朵覆蓋形成壯觀美景。

地址:神奈川縣鎌倉市山之內 
交通:在JR北鎌倉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門票:300日元
拜觀時間:9:00〜16:00

bf3.jpg

茨城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地膚子&粉蝶花

位於茨城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佔地相當遼闊,是迪士尼樂園的五倍之大,同時也是日本最大搖滾音樂祭的舉辦地點!而且園內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海美景可以欣賞,不論什麼時候去一定都可以讓相機滿載而歸喔!而其中在初夏盛開的粉蝶花-又被稱為嬰兒的藍眼淚,一望無際的粉藍花海讓人捨不得眨眼~正式進入夏季彷彿綠色小精靈的地膚子占滿整個山頭,可愛破表!

交通:搭乘JR常盤線特快從上野車站到勝田站,公園內有遊園車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