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絕景~讓人有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 廠商投稿 | ZEKKEI Japan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1.jpg

一陣微風吹響了風鈴,螢火蟲在夜晚的森林玩起了捉迷藏遊戲。搭乘電車,欣賞窗外播放的夏日限定紫陽光風景。金魚花樣的團扇插在浴衣腰帶上,今晚要和最喜歡的他一起參加花火祭。早晨的蟬鳴,祭典的吆喝聲,啤酒的爽快氣泡音,共同譜出了夏日交響曲。日本的夏天就像一個大型的夢幻遊樂園,空氣中飄著甜美又愉快的草莓雪花冰氣味。這次我們要挑出10個具有濃濃戀愛感,很有「日本味」的夏日景點給大家。

今年夏天,就允許自己過頭地浪漫,用這些迷人美景揭開夏日序幕吧!

(1) 京都 鴨川納涼床【5~9月】

地址:京都市中京區木屋町

江戶時代時茶館開始設置作為觀賞河景與商業買賣的露天平臺。於二次大戰期間一度被禁止。據說解禁後重新申請的案子超過百件,是十分受到民眾喜愛的設施。通常架設於從初夏到秋天,讓人可以邊感受河川的清涼感邊吃飯。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2.jpg

京都的納涼床又稱為川床,是每逢5~9月就會在京都右岸登場的夏季限定風景。一長列的高台上,有趣的餐廳以及茶屋一字排開,到了晚上納涼床上商店的燈火映在靛藍色鴨川上的景色既美麗又奇幻。納涼床上賓客的笑鬧聲和各式美食,一同為為歡樂的夏天揭開序幕。有機會的話推薦大家在夏天拜訪京都,帶回這個可以珍藏一生的夏日限定絕景回憶。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3.jpg


(2) 箱根登山鐵道紫陽花【6月中~7月初】

地址:
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
營業時間:各站有所不同。原則上約為5:00~23:00

箱根上蜿蜒而上的鐵路於1919年鋪設所完成。順應自然環境,讓人能感受到與自然融合為一。6月中旬後,紫陽花於鐵道兩旁綻放,因而有「紫陽花電車」的別稱。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4.jpg

紫陽花是箱根夏天裡的主角。跳上箱根的登山列車,鐵軌的兩旁就彷彿花火競豔。白色的,粉紅色的,紫色的,藍色的,一球一球繽紛的色彩團簇成獨特的夏日風景。據說紫陽花的顏色是由土壤的PH質決定的,所以各地的紫陽花的顏色都不盡相同,炎熱的夏天到涼爽的箱根搭乘登山電車欣賞紫陽花,再愜意不過了。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5.jpg

(3) 富良野 薰衣草田【6月下旬~8月上旬《7月中滿開》

地址:
北海道忠富良野町基縣北15
營業時間
7,8月     8:30~18:00
5,6,9月     8:30~17:00
10,11月    9:00~16:30
12~4月   9:30~16:30
※根據季節營業時間將有所調整

以薰衣草聞名的富良野「富田農場」,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田,如同從天而降的花雨。此處的薰衣草精油及冰淇淋也是人氣商品。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6.jpg

說到夏日限定絕景,就不能錯過富良野的薰衣草田。在其它的地方大概很難看到這樣壯觀,像是地毯一樣一路延展到地平線盡頭的薰衣草花田。不管是紫色單色的,或是彩色花田都非常療癒。來到這邊別忘了佐美景來隻薰衣草冰淇淋,讓香甜濃郁的夏日旅行記憶深深沁入身心裡吧!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7.jpg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8.jpg

(4) 螢火蟲 那須魚樂園【7上旬~8月下旬】

地址:枥木縣那須鹽原市板室46
門票:免費入場   ※依參與項目另行收費

正如其名,來到那須河畔,可以享受垂釣的樂趣。不管要烤肉、泡天然溫泉,或是觀賞初夏時節在草叢間翩翩飛舞的螢火蟲,那須魚樂園都是絕佳的選擇。此外,釣魚場附近也有許多住宿設施。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9.jpg

在都市已經幾乎找不到螢火蟲的蹤影了,但是一到夏天,日本還是有些景點可以親眼捕捉如卡通場景的夢幻螢火蟲美景。位於栃木縣的魚樂園就是一個很值得一訪的賞螢火蟲勝地,傍晚時分看著成群的螢火蟲們在森林中追逐,微微光暈倒映在河面的模樣,就像人想起彼德潘的朋友小仙子,整個景色非常奇幻具有滿滿地童話氣氛。

(5)京都 祭典 祇園祭【7月一整個月】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祇園町北側625
營業時間:7月1日~7月31日

每年7月1日起,這裡會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八坂神社祭典,人們祈求無病消災、身體健康。祇園祭宣告了夏季來臨,也成為了京都的夏季風景。23座花轎一面熱鬧遊街,一路演奏著祭典傳統音樂-這便是「山鉾巡行」最為精采的地方。祗園祭於每年的7月17日舉行。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10.jpg

拜訪過京都祇園的人,一定都會對那邊古色古香的街道,具有靈氣的氛圍念念不忘吧?不過若是7月時拜訪祇園便更有看頭,為期一個月,天天都有活動的祇園祭是日本3大祭典之一,每年都吸引不少海內外遊客的前來拜訪。有最多攤販可逛,最熱鬧的時間點是7月中的「宵山」,據說這時候還可以遇上和服浴衣出清,想要來個和風服飾小物尋寶的人可別錯過囉!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11.jpg

(6) 河口湖穿浴衣賞花火【2016/7/2 20:00~20:30】

地址:山梨縣富士河口湖町船津
營業時間:8月5日 19:45~21:00

河口湖花火大會是河口湖夏季最具代表性的祭典。4日舉行前夜祭,5日則舉辦煙火大會。在前夜祭上可以觀賞「夜來舞」。祭典當天除了煙火以外,還會舉辦演唱會等熱鬧活動。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12.jpg

每年一進入夏季,路上的女生們都瞬間變美了。她們紛紛挽起頭髮,穿上各色浴衣,踩起小碎步,與朋友或是男友相約參加花火大會。所以參加花火大會的話不僅能欣賞美麗的煙火,還能看見日本女孩的浴衣競豔。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夏日花火景點是河口湖花火大會,襯著夜晚的富士山為背景的花火也太夢幻了吧!當然想要體驗日本文化的人,也可以在日本租借浴衣前往喔!相信一定會是個浪漫得不得了的夏季回憶。

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13.jpg

(7) 川越 冰川神社風鈴祭【7/9~8/31 9:00~21:00】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14

掌管「緣份」的冰川神社,本來就很受到女生們的喜愛。一到夏天神社裡還會掛起一整個迴廊的風鈴,清脆美妙的聲響讓人瞬間就忘記了酷暑的煩悶。除了浪漫可愛的風鈴迴廊外,建議大家一定要等到夜幕時分(19:00)開始的天川點燈,神社境內的御神水在點燈下瞬間變身華麗的銀河,搭上風鈴輕唱的無敵夢幻絕景,一定要親眼見證一下才行。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15.jpg

(8) 山梨 明野向日葵田【7月底~8月底】

地址:山梨縣北杜市明野町淺尾
營業時間:毎年7月~8月

北杜市於山梨縣西北部,緊鄰長野縣茅野市和伊那市,為一座丘陵城市。每年都會以向日葵為主題舉辦「北杜市明野太陽花節」。每年7月下旬至8月下旬,會在包括主會場(茅嶽廣域農道一帶)在內的三個會場,以約60萬株的向日葵花佈置,供遊客欣賞。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16.jpg

讓人可以盡情感受熱情陽光的金黃色絕景「夏日葵花田」,也是很值得推薦的夏季限定風景。位於山梨縣北杜市的明野向日葵田,每到7月就會有60萬朵向日葵,像是說好的一樣一齊綻放燦爛笑容。襯著富士山以及藍天為背景的金黃色花海,讓人忍不住心情都愉悅了起來!同時這邊也是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的拍攝地喔!「向日葵冰淇淋」是不容錯過的當地特產。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17.jpg

(9) 青森 睡魔祭【8/2~8/7】

地址:青森縣青森市
營業時間:毎年8月2日至7日,為期6天

青森睡魔祭於每年8月2日至7日舉行,是青森市內繁花大街上的夏日慶典。載著「睡魔(人偶形狀的巨型燈籠)」的花車和迴繞在其四周跳舞的大陣仗跳人皆相當有名。總計超過300萬人參加這個盛典。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18.jpg

一進入夏天,日本的地方祭典,就把各城市鄉鎮都變成一個個氣氛歡樂的巨大樂園。其中已經被登記為文化財,每年都會湧進300萬觀光客的青森睡魔祭典特別能讓人感受歡樂氣氛。據說睡魔祭是由中國的七夕,融合青森當地文化而產生的祭典。期間會有壯觀的花車遊行,還可以欣賞到日本東北特殊的祭典舞蹈和音樂。來到這邊會參加祭典真會覺得睡魔都被趕跑了,讓人興奮的睡不著覺!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19.jpg

(10) 山中湖 帶來好運的赤富士【7月初~8月底】

所在地:山梨県南都留郡山中湖村

滿滿戀愛感的日本夏日風物詩 20.jpg

日本人很相信「看見赤富士就能得到好運」,而這珍貴的景色只有每年夏末初秋的清晨才能看見。所以想要得到好運的話,請把握夏季結束前來山中湖或是河口湖拜訪富士山。另外還有一個流行的日本傳說是,如果產婦在陣痛時畫下赤富士,並且送給朋友的話,那位朋友便能很快懷上孩子。由此可見日本人對於赤富士會帶來好運的傳說真的深信不疑。

如此浪漫的日本夏季絕景,是不是讓人想要全部都收藏呢?記得夏天來日本時,把專屬於自己的夏日美好回憶打包回家吧!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