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Disco吧!台北夜晚狂歡新據點【TRIANGLE】 | 活動特展 | 小若

就在Maji集食行樂「旋轉木馬」旁,有一棟黑色的建築物「TRIANGLE」,為復古的Maji集食行食增添一股新鮮時髦感,於九月底起的每周四,將推出「Groovy噪新潮」系列派對,派對中不只會重現當年Diana(黛安娜)、Kiss、Hot Rock99(熱舞99)等時期的熱舞勁曲,參與派對還可能有機會與神秘名人嘉賓一同律動狂歡。

室內展場

TRIANGEL 玩樂狂歡的空間

原意為樂器:「三角鐵」的「TRIANGEL」,走進這裡可以發現它是設計成黑色三角形的鐵製空間,在這只有簡單低調的擺設,搭配上聲光音影的多重效果,一個迷人的夜晚空間就此展開。而即日起,每周四「TRIANGEL」會推出平日夜晚狂歡的復古主題派對,這夜晚的迷人新據點,將讓生活在都市叢林中的台北人,與旅行中不忘放鬆的旅人們,隨著70、80、90年代等不同時代的新舊音樂狂歡派對中,自在的放鬆自己,忘情的舞動自己。

Triangle1

前陣子曾在這裡舉辦過野台開唱的「THE WALL」策略長NATASHA表示:「TRIANGLE首次以「Groovy噪新潮:Disco Fire!」為主題,希望大家拋開肩上的壓力,穿上大喇叭褲,一起重回最美好的跳舞年代!這次是Disco,也許下次是嬉皮,往後每週四都會規劃「Groovy噪新潮」系列派對,邀請大家在TRIANGLE放開自己、盡情跳舞!」

Triangle2

全台唯一時髦復古街 

Maji Maji集食行樂的室內設計師「葉裕清」運用不少復古及老物件融入Maji集食行樂,每一處都充滿著復古文創氛圍,因此為延續此風格概念,將在每周四的「Groovy噪新潮」系列派對,將「TRIANGEL」搖身一變成復古卻又時髦的新據點,在充滿高樓建築的台北城裡,這裡的時髦反而讓人像穿越時光機器一般,回到70、80年代,重返那曾經歷過的美好歲月。

Triangle

MAJI廣場負責人范姜先生更表示:「MAJI除了提供年輕人喜愛的時髦復古的文創空間外,更一直希望能給都市中缺乏活力的白領族群們,一個能感到輕鬆快樂、無拘無束的大膽玩樂空間。」

此外,當飲酒狂歡至半夜,想要醒醒酒、吹吹秋天涼爽的風,和三五好友聊聊。可以在這Maji獨有的復古一條街,隨意坐下與盡情聊天,這樣夜晚在熱鬧與寧靜的氛圍衝突下,反而讓身心有更迷人的放鬆,這就是全台唯一的Maji時髦復古街。

異國餐廳

Maji集食行樂 獨特藝術園區

除了夜晚狂歡派對外,Maji的白天、晚上都有新鮮事發生,在這裡隨時都可以挖寶、走進記憶中的遊樂園,也可以時髦中尋找到過往甜蜜的氛圍。而因為花博園山公園的延伸,這裡變成更具有吸引力的獨特藝術園區,也是台北寧靜的後花園裡的一塊旅遊新景點。

行銷經理田澧杰表示:「自開幕以來,Maji Maji集食行樂已經吸引許多具有文創力的新品牌進駐,藝術設計相關的展覽也在洽談階段,未來這裡會朝『全台唯一』獨特藝術創作園區邁進,希望讓更多設計師在MAJI廣場累積更多創作的動力,找到一種藝術的歸屬感。」

Maji集食行樂1

如果你還沒來過,找個時間來這裡玩樂、找復古、找新鮮吧。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