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設計旅店:荒野熔岩中的長方盒子 | 廠商投稿 | 欣傳媒

外型冷硬、狹長,像只被放在荒野中的長方盒子,它是冰島Hengill Thingvellir 國家公園地區唯一一間飯店,從地理環境到旅店本身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雖然距離首都有些偏遠,但入住過的旅客無不讚嘆。房間以灰白色為主調,大量使用環保建材,沒有多餘的擺設浪費空間,窗外草原綿綠無垠,隨時都能收納眼中。

i01.jpg
它是冰島Hengill Thingvellir國家公園地區唯一一間飯店。(Photo│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

i02.jpg
旅店猶如一只被放在荒野中的長方盒子。(Photo│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

i03.jpg
旅店的造型奇特,讓人留下深刻印象。(Photo│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

i04.jpg
清爽舒適的房間。(Photo│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

i05.jpg
冬日美景。(Photo│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

不過旅店的亮點主要在於房間之外,當佇立在北極光酒吧之前,將被整片光亮落地窗後呈現的冰島美景所驚詫。低雲壓著遠山,壯觀熔岩團團粗糙,沒有一絲修飾,也不容一點人工雕琢就征服了觀眾。每到夜晚更是精彩,星空飄蕩著幻麗的北極光,時而濃豔時而清雅,往往讓第一次前來朝聖的人凝望出神。利用地理優勢,旅店還在戶外建造了溫泉池,在大自然的環抱之下浸泡其中,是難忘體驗。

i06.jpg
佇立在北極光酒吧前,將被落地窗後的冰島美景所驚詫。(Photo│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

i07.jpg
只要人在冰島,做什麼都對了。(Photo│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

i08.jpg
星空飄蕩著幻麗的北極光,時而濃豔時而清雅。(Photo│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

i09.jpg
利用冰島地熱優勢,旅店在戶外建造了溫泉池。(Photo│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

i10.jpg
戶外溫泉池。(Photo│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

另外,也別錯過他們的料理,期許成為冰島第一間米其林餐廳,以冰島海螯蝦、雲杉芽等新鮮純淨的食材入菜,並提倡「慢食」,在細細品嘗的時光中吃出冰島的真味與美味。旅店還會為需要的客人訂製行程,喜歡安靜的人不妨留在室內享受大地天光,而熱愛刺激的人則可去野外冒險、溯溪漂流、潛水等,只要人在冰島,做什麼都對了。

i11.jpg
灰白色的空間沒有多餘的擺設,清清爽爽就有絕佳舒適感。(Photo│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

i12.jpg
他們期許成為冰島第一間米其林餐廳,因此別錯過這裡自豪的料理。(Photo│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

i13.jpg
在「慢食」時光中吃出冰島的真味與美味。(Photo│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

冰檔設計.jpg

冰島 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
ADD Nesjavellir, 801, Iceland


文章提供:欣旅遊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