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遊歐洲】今年連假特別多!到歐洲自助旅行,要怎麼玩才不辜負你的假期? | 活動特展 | 旅遊滔客小編

隨著今年連續假期越來越多,台灣旅遊社群平台「旅行酒吧」最近發現,對熱愛自助旅行的背包客來說,國內和亞洲短期旅遊不再是唯一選擇,反觀歐洲旅行因應年底前11月12日請四休九,和12月25日到1月1日請四休十的超強長假模式,讓「歐洲自助旅行」的討論度越炒越熱,而其中又屬「挪威、奧地利、西班牙、法國」最受背包客的歡迎,到底這些國家要怎麼玩才不會辜負你的難得假期呢?接著看下去吧!

1.大自然傑作最佳代表-挪威 

圖片說明-挪威-布道台 (1024x683).jpg
挪威熱門朝聖景點 佈道台 (來源:旅行酒吧)

歐洲最北部的國家挪威,是很多人自助旅行的首選,首都奧斯陸的公園、城堡、歌劇院、博物館等;布呂根的古城;西南部呂瑟峽灣的佈道台和北部的特羅姆瑟有機會可以看到極光。在挪威,有太多值得讓你花上大把假期細細品味的地方,如果你熱愛深度旅遊,那你一定會愛上挪威。

2.擁有世界最美湖畔小鎮-奧地利

圖片說明-奧地利-哈爾施塔特 (1024x701).jpg 
奧地利仙境小鎮 哈爾斯塔特 (來源:旅行酒吧)

在奧地利,進到一個小鎮很容易出現走入仙境的錯覺,其中最多旅人推薦一生必去的被山水環繞著湖畔小鎮哈爾施塔特,每個角度都會讓人出現置身仙境的美麗錯覺;被阿爾卑斯山圍繞的山城小鎮因斯布魯克,得天獨厚的景色與地理環境,讓這個小鎮的冬天被滑雪客一致譽為滑雪勝地;非常具有意義的音樂小鎮薩爾斯堡,因為這裡是音樂天才莫札特的出生地,也是音樂電影《真善美》的發源地。做好心理準備小心別被美呆,走入奧地利的仙境裡吧!

3.熱情奔放背包客的最愛-西班牙 
 
圖片說明-西班牙-奎爾公園 (1024x683).jpg
西班牙熱門旅遊景點 奎爾公園 (來源:旅行酒吧)

兼具熱情奔放的風情,也同時保有人文涵養的西班牙,也是自助旅行的熱門選項,兩者特色從幾個知名景點就可以感受的到。沒去過就不算到過巴塞隆納的聖家堂;能眺望整座巴塞隆納城的奎爾公園;建築外觀超吸睛的米拉之家和巴特略之家。這些非常有「西班牙」特色的景點,不但成為必訪景點,也成為讓人迷上這個國家的。

4.集結人文、浪漫、童話各種經典於一國-法國
 
圖片說明-法國-北法 (1024x765).jpg
法國北部童話小鎮 聖米爾歇山 (來源:旅行酒吧)

說到歐洲旅行,最受歡迎的當然還是經典浪漫的法國,除了巴黎經典地標艾菲爾鐵塔和凱旋門,如果你是自助旅行者,一定不能錯過位於諾曼第附近的童話小鎮聖米歇爾山、自然形成的壯麗景觀象鼻海岸,光是這兩個景點就吸引非常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朝聖,如果有機會前往法國自助旅行,記得加入你的清單裡!

圖片說明-旅行酒吧-歐洲鐵道出走計畫 自助旅行看我的.jpg

歐洲鐵道出走計畫 自助旅行看我的
旅行酒吧和歐洲旅遊達人「飛達旅遊」要讓你難得的歐洲旅行更精彩,即日起聯手推出「歐洲鐵道出走計畫 自助旅行看我的」徵文活動,只要在旅行酒吧平台上發表歐洲鐵道旅行的相關遊記,就有機會獲得歐洲28國頭等艙火車通行證(兩個月內任選10天),讓你再次重遊歐洲!

即日起~11/30(三),發布一篇你的歐洲旅行鐵道文章,就有獲得歐洲28國頭等艙火車通行證(兩個月內任選10天),讓你再次重遊歐洲!查看更多活動資訊請上:http://travel98.com/event/eurail

關於旅行酒吧
我們熱愛旅行,就跟旅行酒吧的你們一樣。於是,我們希望能讓旅行成為簡單的美好。透過資訊收集、整理與數據分析,我們提供景點、餐廳、飯店的基本資訊,以及旅人們行程、遊記、文章的旅遊經歷分享。我們希望能不著痕跡地讓您在旅行前恣意找到旅遊資訊,並規劃行程,在旅行回家後,用照片與文字和其他旅人分享感動。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