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還能這樣玩:市場裡的美食大搜查 | 旅行美食 | 莉莉安

到一個國家旅行,逛逛市場是個能貼近當地生活的好方法,而提到紐約,也許雀兒喜市場並不是個會直接聯想到的知名景點,但卻是能讓人對紐約印象更加分的好去處,其擁有許多特色非凡的美食店家,因此對於饕客們來說,更是必定朝聖的美食天堂!

雀兒喜市場

位在曼哈頓西邊,其前身正是知名餅乾"Oreo"的生產工廠,Oreo餅乾也是在此研發誕生的。而後由於工廠搬遷,這裡也就重新改建成現今所看到的雀兒喜市場,不過,內部依舊保有許多原工廠的設施,紅磚、牆面及地板都流露出濃濃的工業氛圍,當年餅乾工廠的歷史痕跡依稀可見。

Chelsea market.jpg
▲雀兒喜市場(攝影/莉莉安)

Chelsea-market2.jpg
▲雀兒喜市場內部樣貌(攝影/莉莉安)

有別於其他市場,雀兒喜市場裡除販售生鮮蔬果、蛋糕甜點、麵包、海鮮的店家外,還有咖啡店、餐廳,甚至是文具雜貨店等等應有盡有,數量多達三十幾家,得花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才足以逛完,若是喜歡尋找美食的人,在這一定能有所收穫。

Eleni's

來到雀兒喜市場絕對能比一般餐廳選擇更自由、多元,像是擁有各式各樣造型可愛的杯子蛋糕與糖霜餅乾的Eleni's,粉紅色的裝潢搭配精緻可口的甜點,整間店充滿甜蜜浪漫的氛圍,無不擄獲少女的芳心。

Eleni's.jpg
Eleni's 杯子蛋糕與糖霜餅乾店(攝影/莉莉安)

Fat Witch Bakery

主打多款布朗尼的專賣店,在紐約相當受到歡迎,其口感扎實帶點濕潤,除了有十幾種口味外,還有分大小不同的尺寸,店內有各式包裝的布朗尼及周邊商品,不僅能夠現買現吃,也適合作為伴手禮。

Fat-Witch-Bakery.jpg
▲Fat Witch Bakery 布朗尼專賣店(攝影/莉莉安)

The Lobster Place

市場內高人氣的海鮮餐廳,販售種類豐富的生猛海鮮,且協助現場料理食用,另外還有提供日式壽司、濃湯以及沙拉,都是使用新鮮海產製成,其中,頗受大家好評的便是現蒸大龍蝦,雖價格不斐,但CP值極高,新鮮的龍蝦搭配熱熱的巧達濃湯,滿足了胃,心情自然也愉悅起來。

The-Lobster-Place.jpg
▲The Lobster Place 海鮮專賣店(攝影/莉莉安)

雀兒喜市場除了紐約客喜愛,每年也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往,其美食的魅力不容小覷!
有機會到紐約不妨撥出半天時間走一趟,這裡吃的、玩的、用的,一應俱全,肯定不會讓人失望!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