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沒?來住【宜蘭】選這裡! | 跟著我走 | 莉莉安

一趟旅行中,想要玩得好並留下美好回憶,當然要住得好精神才會好,自然也就有更多體力可以玩得盡興,因此挑選住宿絕對是不容忽視的關鍵。這次要介紹的是宜蘭,特色住宿相當多,包含飯店、民宿,甚至還有青年旅館,本篇將精選三間,每間都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給予人不同的住宿感受。

浪漫粉嫩公主風─貝兒花園民宿

隱身在宜蘭冬山鄉的一座夢幻粉嫩城堡,是男女主人親手共同打造,室內的每一處擺設、傢俱相當別緻可愛,不僅如此,室外的一草一木也都是親手栽種,能感受到極具用心的巧思,典雅的名字也是取自於女兒「貝兒」,室裡室外都充滿了愛與溫度。

belle garden.jpg
▲貝兒花園民宿(攝影/莉莉安)

貝兒花園共有七種房型,採以歐洲著名印象派大師的畫作來命名,分別是田園風格的「鄉村之舞」、藍白純淨色調的「愛之泉」、清新脫俗的「生之喜悅」、溫暖柔和的「日出印象」、可愛甜美的「愛的花園」、華麗夢幻的「夢境」以及適合親子入住的「仙女之舞」。每一間都出自於男主人的創意設計,而女主人巧手製作的不凋花與蝶古巴特作品也點綴其中。

belle-garden(1).jpg
▲玻璃帷幕餐廳(攝影/莉莉安)

另外,採用落地窗搭配不規則白色枝條而建成的玻璃帷幕餐廳,也是民宿的一大亮點,無論是在這享用下午茶或是早晨品嚐男女主人親自烹調的豐盛早餐,都是件十分幸福的事!

belle-garden(3).jpg
▲男女主人親手烹調的豐盛早餐(攝影/莉莉安)

綠意盎然活力風─東旅背包客

於2016年12月新開幕,也是礁溪第一家青年旅館,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與礁溪火車站或客運站相隔不遠,僅需步行數分鐘即可抵達,且有別於一般青年旅館擁有溫泉設施提供背包客免費泡湯的服務,滿足小資族來到礁溪也能泡湯的心願。

east-hostel.jpg
▲東旅背包客(攝影/莉莉安)

東旅背包客的外觀與內部裝潢以綠色系為主,充滿青春活力,簡約的設計不僅時尚且帶給人舒適感能夠盡情放鬆,寬敞的活動空間是休閒玩樂的交誼廳,亦是用餐地點,起床後享用東旅提供的免費自助式早餐,一整天便能活力滿滿。

east-hostel(2).jpg
▲東旅背包客的自助式早餐(攝影/莉莉安)

溫馨可愛鄉村風─羅東鄉村小棧

走進羅東鄉村小棧,就像來到童話王國,可愛的娃娃隨處可見他們的身影,為民宿增添不少趣味,濃濃的鄉村田園佈置搭配柔和的燈光讓人能遠離塵囂,感受宜蘭的愜意。

Luo-Dong-Village-House(2).jpg
▲羅東鄉村小棧(攝影/莉莉安)

鄉村小棧的客房分別是「黃野菊」、「紫羅蘭」小套房與「白百合」、「綠森林」大套房,一共是兩大兩小四種房型,房內佈置及色調與名稱相契合,營造出賓至如歸的氛圍。
早晨就帶著愉悅的心情,享用親切的民宿主人所準備的豐盛早餐吧!

Luo-Dong-Village-House.jpg
▲溫馨舒適的餐廳(攝影/莉莉安)

無論是洋溢著浪漫甜蜜氛圍的歐式城堡、擁有青春活力的青年旅館,或是彷彿童話世界的鄉村田園民宿,都能帶給每一次旅行不同的體驗!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