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軸登場!12/21黃色小鴨游進基隆港海洋廣場 | 活動特展 | 小若

在高雄、桃園分別已展出的黃色小鴨,下一站將游到基隆港「海洋廣場」,這次在基隆將會展出超過1個月,並邀請民眾一同在寒冷冬日裡迎接溫暖療癒的黃色小鴨。此外,小鴨不只會陪伴民眾度過聖誕節、元旦跨年、寒假,還會一直展到明年的農曆新年,想要一飽黃色小鴨眼福的民眾,趕快來計劃一下來趟黃色小鴨之旅吧!

基隆黃色小鴨展出地點
▲基隆預計展出黃色小鴨的地點:海洋廣場

推出黃色小鴨觀光護照  與基隆觀光做結合

黃色小鴨來基隆的發起人黃景泰(巿議會議長)表示,主辦單位預定在月底發行小鴨護照,這本護照包含了基隆的觀光景點、在地美食、商家折扣、旅遊資訊等相關資訊,希望透過這本護照的發行,能讓喜愛黃色小鴨的民眾可跟著小鴨的游跡「快樂遊基隆」。小鴨護照預計首發10萬本,每本售價不超過50元。

黃色小鴨的理念

荷蘭籍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於2007年將他的黃色巨型橡皮鴨(Rubber Duck)首次展出後,便開始全球游透透。霍夫曼說:「選擇用黃色小鴨,不只是因為牠不會歧視人、牠也沒有任何政治色彩,也可以緩解緊張氣氛」。於是當它游過的城市,民眾都為牠的到來感到溫暖,使得氣氛溫馨快樂。因此,如果你還沒看過黃色小鴨,這次趕快把握機會來一場療癒溫暖人心的黃色小鴨之旅吧!


【展出資訊】

活動日期:2013/12/21~2014/2/8
更多資訊請參閱:
1.黃色小鴨來基隆官網:http://bit.ly/1i6MZiJ
2.黃色小鴨來基隆粉絲團:http://on.fb.me/1boFMIo

圖片來源:「黃色小鴨來基隆」臉書粉絲團

☆以上黃色小鴨展出及相關資訊,若有任何變動,將以官方公告為準。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