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 | 產業新聞 | Kiara

SkyTrax最新公佈2016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排名根據訪問來自不同的國家近二千萬名的乘客的問卷調查所得,評分包括飛機餐點、座位舒適度和空中服務員友善度等各項範圍,航空界的奧斯卡Skytrax世界航空獎在英國范堡羅航展現場舉行,來看看有哪些航空公司贏得了小金人呢?

1.png
(圖片來源:skytrax)

2016最佳航空公司由阿聯酋航空公司拔得頭籌,獲得2016年「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的稱號,阿聯酋航空曾經拿過三次第一名,這次為第四次獲得第一,成立於1985年的阿聯酋航空,在短短30年之間快速的發展,成為航空界的黑馬,機上的魚客系統,更是被評選為全球最佳機上娛樂。

2016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如下:
1. 阿聯酋航空
2. 卡塔爾航空
3. 新加坡航空
4. 國泰航空 (最佳機艙潔淨)
5. 全日空航空 (最佳機場服務)
6. 阿提哈德航空
7. 土耳其航空
8. 長榮航空
9. 澳洲航空
10. 漢莎航空

2.png
(圖片來源:卡達航空)

相較於去年2015年的排名有稍許的變動,第二名的卡達航空今年下降一個名次,卡達是世界八家五星航空之一,屬於航空聯盟「寰宇一家」的成員,飛行航線遍佈全球。

3.png
(圖片來源:長榮航空)

而台灣的長榮航空也被skytrax評為五星級,成為全球第八家五星級航空,並且也加入了世界最大的全球航空聯盟「星空聯盟」,專屬的kitty機,想必深得許多少女的喜愛,身為台灣出身的航空公司,成立25周年的時間,能夠排上全球排名,實在是不容易;而中華航空也從2015年的52名上升到37名。

2016全球最佳廉價航空公司排名:

1 亞洲航空 AirAsia
2 維珍美國航空 Virgin America
3 挪威航空 Norwegian
4 易捷航空 easyJet
5 捷星航空 Jetstar Airways
6 亞洲長途航空 AirAsiaX
7 西捷航空 WestJet
8 靛藍航空Indigo
9 捷星亞洲航空 Jetstar Asia
10 巴西蔚藍航空 Azul Airlines

旅行時,航空的安全性及服務舒適度每個人雖然看法不一,全球十大航空公司當中,你曾經搭過哪些航空公司了呢?不仿下次也把航空公司列為旅行的條件當中,去享受一下前十大航空公司帶給你的高品質飛行服務,畢竟,旅行開始的時候,從搭乘飛機的本身就是一種享受。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