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浪漫貝殼館 情人散步夕陽下 | 編輯足跡 | 陽光雪人

情人約會都喜歡去哪裡?電影院、海邊、公園?高雄近年來也多了不少新興的約會勝地,其中之一就是位於旗津的風車公園,除了矗立的風車之外,還有一個沙灘上的大貝殼,在陽光照耀下反射閃閃金光。

▲ 攝影:Wenny Lee

沙灘上的大貝殼很巨大,走入其中有兩個點可聆聽『黃金海韻』,這也呼應了小時候大家對貝殼的期待,拿起貝殼放在耳邊,就會聽到海浪的聲音。在沙灘上緩走散步,踏踏浪、玩玩沙,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玩一下水,是情人約會的好去處。

▲ 攝影:Wenny Lee

在夕陽暖暖餘暉下,最浪漫的事就是並肩一起欣賞落日之美,兩人攜手散步在海邊,走到三角教堂前拍下剪影,簍空的教堂骨架劃分黃昏的天空,顯出靜謐安定的氛圍。

▲ 攝影:Wenny Lee

彩虹教堂與三角教堂算是旗津的新興景點,是3家婚紗公司向高雄市政府承租場地作為外景拍攝場地用,遊客來此拍照只要非商業行為都是免費的,若遇到有新人在拍攝時,旅人們記得不要超越紅線,讓攝影師能幫新人專心地拍下甜蜜的畫面喔!

▲ 攝影:Wenny Lee

▲ 攝影:Wenny Lee

在大貝殼裡看夕陽增添不少浪漫氣氛,趁著黃昏景色,吹著海風走在長堤邊,常會看到有釣客靜靜的坐在礁石上,耐心的等候上鉤的魚兒。或者戀人們倆倆相伴走在堤道上,時而開心嬉戲,時而靜靜依偎、彼此傾吐心意。情人的世界就是這樣,彷彿眼中只有彼此。

▲ 攝影:Wenny Lee

▲ 攝影:Wenny Lee

日落時挑望遠方,幸運的話還能見到金色餘暉,相映在海水上,遠方大船緩緩入港,氣笛聲劃破天際,黃昏短暫的絢爛也漸漸歸於平靜,迎接深夜的來臨。


▲ 攝影:Wesley Tsai

旗津多年來一直是戀人們很喜歡造訪的景點,加上近年多了許多拍照景點,再度成為年輕情侶約會勝地,有機會來到高雄,別忘了搭趟渡輪,手牽手到旗津海邊散步去唷!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