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風暴後!【人工色素派對】11/23在Triangle開趴 | 活動特展 | 小若

你聽過人工色素,但你聽過人工色素派對嗎?想像一下當人工色素與裝置藝術做結合的一場主題派對,會是怎樣的一場派對呢?在11月成立滿 1.3 周年的新興裝置藝術團隊Super ADD,不只是發起這次「人工色素」主題派對的主辦單位,同時也將裝置藝術融入派對中,目的是讓最近處在食安風暴下的民眾們,在玩樂之餘,也可以喚起對食安的意識。

人工色素主題派對在Maji集食行樂的「TRIANGLE」開趴

11月,Super ADD成立屆滿1.3周年,因此將於11/23(六)在Maji集食行樂的「TRIANGLE」舉辦一場以『人工色素』為主題的實驗派對,派對中不只加入大型裝置藝術,舞台設計也融入色彩特殊投影,更配合主題準備特製甜點。這是繼今年與JumpFromPaper聯名50s派對後的一場大型活動。

此次活動邀請6位DJ:金音獎得主沙羅曼蛇的成員Z、Kolette、Super ADD旗下DJ BennWu、Cotton disco、擅長Indie dance曲風的Fake drugs,與Hendrick's gin。6位DJ將於活動當晚同台,並帶給觀眾時下超夯的Nu-disco、Indie-dance、UK Bass、Electronic電子曲風,一起享受歡樂的周末夜。

用人工色素來帶色彩繽紛的歡樂享受派對!

「人工色素」在食物界存在的功用,是以裝飾食品讓它看起來更美味可口。它可以讓民眾看見橘子汽水是橙色的、蘋果口味的泡泡糖是綠色的、粉紅色的草莓冰淇淋…它的鮮豔色彩,在童年裡每個歡樂的時光有著一席之地。

正因為色彩繽紛所帶來的歡樂,所以這次舉辦以「人工色素」主題派對,將舞台由廢棄傢俱、家電用品改裝拼成,再搭配上彩色燈管及色彩投影,讓這場人工色素基地充滿實驗氣氛。另外,五顏六色的美味杯子蛋糕與神秘甜點攤味也是這次活動重點,將要在活動中同時滿足民眾的視覺及味覺。

對這場實驗派對感到好奇嗎?本周六來人工色素基地享受一場與裝置藝術結合的歡樂派對夜吧!

【活動訊息】

主題:《人工色素基地》
時間:11/23(六)22:00-04:00(隔日凌晨) 
地點:Triangle(花博公園的Maji集食行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備註:需付費(付費會附一杯飲料)

☆相關訊息請參閱:http://on.fb.me/1dLCuwe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