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精選3大景點,由在地人帶你去遊覽 | 旅遊情報 | 莉莉安

如果說首爾之於台北,那釜山則相當於高雄了。同樣為國家的第二大都市,地理位置上,位於較南端的位置,也屬於海港城市,更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海港之一,是不是與高雄十分相似呢?

來到釜山自助旅遊,交通方面一點也不用擔心,無論搭乘地鐵,還是公車,都相當便利,只要購買一張交通卡便能到遍任何地方,正所謂「一卡在手,希望無窮啊」!來到釜山不僅僅能享用新鮮海產,美麗景緻也不容錯過,值得造訪!

海雲台

提到釜山,絕對不能不知的就是海雲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搭配廣闊的沙灘,令人看了心曠神怡,是夏季避暑的最佳地點。附近大大小小的飯店林立,海雲台的知名度顯而易見,每年前往造訪的遊客不計其數。
Korea view 3.jpg
▲海雲台美麗景緻 (攝影/莉莉安)

甘村洞文化村
一來到釜山,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個色彩繽紛的彩繪壁畫村了!有「亞洲聖托里尼」之稱的甘村洞文化村,在1950年代韓戰時期,是聚集太極道信徒群居的信仰村,而後來又因戰亂湧入眾多流離失所的難民。2009年時進行了村落美術計畫,遂變成了五顏六色的壁畫村,遠眺時能看到七彩繽紛的村落非常富有童趣,境內也有許多各式裝置藝術,是個拍照的極佳去處,也是各個韓劇和知名韓綜Running Man的拍攝場景。記載著釜山的美麗與哀愁的甘村洞文化村,絕對是想更了解釜山的你不能錯過的旅遊景點喔!
Korea view.jpg
▲甘村洞文化村 (攝影/莉莉安)

釜山塔
首爾有首爾塔,釜山也有釜山塔,亦為釜山的著名地標。位在釜山三大名山之一的龍頭山公園裡,搭乘地鐵抵達南浦洞站七號出口,於光復路上搭乘電扶梯便能直達山頂,真的是十分貼心的設計!這裡不僅能夠俯瞰整個釜山港口,也是觀賞夜景的好去處。
Korea view 2.jpg
▲龍頭山公園與釜山塔 (攝影/莉莉安)
釜山擁有別於首爾的不同風情,多增添了一份專屬於海港城市的氣息,下次,若有機會到韓國旅遊,除了首爾外,又多了另一個好選擇。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