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來玉井除了吃芒果冰,你還能這樣玩! | 跟著我走 | KZ

芒果的故鄉,玉井,昔稱「噍吧哖」,原是西拉雅平埔族噍吧哖社所在地,現為全台最大芒果盛產地。是台南人的後花園,沒有工業塵囂的汙染,一個樸實又安靜的小鎮。說到玉井,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芒果,每到了芒果產季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但來玉井除了買芒果、吃芒果冰外,還有幾個迷人山色景點也值得你前往探訪!

隱田山房

來到隱田山房,不外乎就是為了近一兩年來最夯的白色教堂,隱藏在森林裡頭的白色教堂是拍婚紗的夢幻聖地,看的都讓人想婚了。無論是外牆、座椅、天花板,全都是用簡潔純淨的白色打造,就算不拍婚紗也能來這感受一下浪漫氛圍。

白色教堂FB2_resized.jpg
▲隱田山房白色教堂 <圖片來源為隱田山房FB>

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

是一艘用許多漂流木打造出來的船,八八風災發生時,鄰近的高雄甲仙鄉、那瑪夏鄉、桃源鄉等受創嚴重, 但山林的另一頭加利利宣教中心安然無恙,成為了安置災民的重要場所。 透過信仰的力量撫平人心,得到屏東林管處的認同,提供大量漂流木打造方舟教堂 這裡占地寬廣,多數為未開發的山林,漫步在這被綠意包圍的空間裡,能讓遊客洗滌心靈,是一處充滿正面能量的地方。

加利利_resized.jpg
▲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 <攝影:KZ>

虎頭山 

虎頭山是玉井的制高點,因山勢酷似虎頭而得名。白天山景風光明媚,而夜晚景色非常迷人,在山頂上可以欣賞山腳下景貌,把整個美景都收入眼底。山上開了幾家景觀咖啡,不趕時間的遊客可以挑間自己喜歡的,在這喝個下午茶或吃個晚餐,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同遊或情侶約會唷。

虎頭山_resized.jpg
▲虎頭山夜景 <攝影:KZ>

芒果冰

芒果冰是夏天的代名詞,來芒果產地台南玉井怎麼可以錯過呢!這裡的街上有很多間芒果冰專賣店,除了販售芒果冰外,另外也有販售整籃的芒果,能在夏天吃上一碗真材實料的芒果冰真的很幸福呢。

芒果冰2_resized.jpg
▲玉井芒果冰 <攝影:KZ>

這個週末就來趟玉井輕旅遊吧,體驗夏日熱情,趁著芒果產季吃上一碗道地又消暑的芒果冰,還能在這淳樸小鎮上漫步,遠離城市塵囂,過個愉快又愜意的假日午後。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