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賞櫻秘境, 讓你掉到夢幻般的櫻花海 | 編輯足跡 | 日月日 sun moon sun

在日劇常出現以下的場景:主角走在充滿粉紅色櫻花的樹下,欣賞著飄下來的櫻花雪,在日本是否有如偶像劇一般夢幻的場景?或許大家都有去過一些著名的賞櫻景點,但許多地方太有名了,甚至人潮比櫻花還搶鏡。本篇要介紹兩個美的像是仙境一樣的地方,讓每個人都可以一圓成為櫻花美人的夢,拍出一張張比偶像劇還美的照片!


 3.jpg

▲ 大阪城公園河畔 (日月日 sun moon sun/攝影)

 

必去景點一 : 大阪城公園


大阪城公園建於於1931年,園內種植了許多櫻花,以染井吉野櫻為主。在這邊有約600株櫻花樹盛開的西之丸庭園;還有約95個品種、1250株梅花綻放的梅林。它位於大阪的城市中心,只要做到大阪公園站下車即可。


4.jpg

▲大阪城櫻花 (日月日 sun moon sun/攝影)


必來大阪城的原因 : 在日本許多的青春浪漫電影裡面,都有坐在櫻花樹底下欣賞美麗的櫻花雪,吃著日本的野餐便當,享受著浪漫的氛圍。在大阪城的河畔也可以欣賞與體驗到這一幕,不僅大阪市政府有提供防水的野餐墊,旁邊還有許多攤販,賣著章魚燒和燒烤,讓所有人都可以享受最日本味的野餐。


大阪城的城牆是個拍照的絕佳景點,因為這裡櫻花樹樹齡很悠久,所以櫻花的茂密程度是其他賞櫻地點無法比擬。


必去景點二 :玉藻公園


位於四國的高松,也是賞櫻的必訪景點。從車站一出來的地方往前走五分鐘,即可抵達玉藻公園,這邊也叫做史跡高松城跡。高松城別名玉藻城,為國家指定史跡,也是日本100名城之一和日本三大水城之一。


5.jpg

▲高松城櫻花 (日月日 sun moon sun/攝影)


在這個古色古香,充滿日式庭園設計的地方,可以感受到古時候日本城的歷史氛圍。如果遇到因天氣和河所產生的迷霧,以及盛開的櫻花,讓人有種突然穿越到古代的美。這裡的的城堡和櫻花配合的天衣無縫,讓每個人能同時觀賞城堡的壯麗和櫻花的美。最重要的,這裡的觀光客沒有很多,能夠讓人獨享這邊的美景。


6.jpg

▲高松城櫻花  (日月日 sun moon sun/攝影)


賞櫻小密技:


▲技巧一、盡量選比較不有名的城市和景點
記得照片的主角是櫻花,要是充滿了其他人,這樣的照片就沒有夢幻的感覺。建議可以到關西和關東以外的城堡,並且提前查詢開花的時間。


▲技巧二、一定要查詢櫻花的滿開時間
記得不要櫻花剛開的時候去,因為那時候只有一點點的小花苞。一定要在滿開之後再去,那時候才可以看到跟夢一般夢幻的櫻花海,有時候還幸運地遇到櫻吹雪,可以感受到如電影般情節的感動。


櫻花的美會讓人忘記一切煩惱,讓人覺得活著看到這樣的美真好。希望每個人也能看到這樣的櫻花海,感受到這樣的感動。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