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開跑 | 活動特展 | Miranda Su

每年3月至5月,搖曳在海拔670公尺,雲霧繚繞的竹子湖,白綠鄉間的海芋花,讓花田充滿優雅氣息與青春活力,這也正是海芋花所代表的意義。 由於氣候關係影響,今年的海芋花開花時間稍稍延遲,近日內才爭相綻放,盛開期約落在3月底。

海芋
▲白綠相間的海芋花田,洋溢著一股清新的活力。

台北市產發局局長表示,在本月8、9、15、16四天,將在花博農民市集舉辦海芋季活動,前往的民眾只要在市集購買農產品滿300元,即可免費贈送海芋2支,每天會準備1000支海芋以供贈送。除此之外,活動會場還有規劃讓親子一同參與的體驗活動,家長們可趁週末假期帶小朋友前往共享天倫。

若想親手體驗摘海芋,可到陽明山上的竹子湖區,許多農民配合海芋季活動,開放花田供遊客採花,只要付入少許的入園費即可將純白潔淨的海芋花帶回家。為避免因人潮過多造成交通擁塞,建議大家可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交通資訊:
【公車】
例假日行駛路線:
126 (台北車站-陽明山第二停車場)。
127 (捷運劍潭站-陽明山第二停車場)。
128 (捷運石牌站-花鐘-陽明山第二停車場)。
129 (捷運北投站-花鐘-陽明山第二停車場)。

每日行駛路線:
130 (陽明山第二停車場-花鐘-陽明書屋)。
130區間車 (花鐘-大都會260公車總站)。
131 (陽明山第二停車場-花鐘-陽明書屋-竹子湖)。

【自行開車前往】
往陽明山竹子湖方向,沿指標前往。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