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x運動甜心張景嵐女神一日限定Running Man 活動開跑 | 活動特展 | 小若

選一雙好的鞋,可以在平常時享受慢跑的樂趣,也能帶出國在旅行時讓步履輕盈,同時又能兼顧時尚及潮流,而2014的秋冬季也正吹起時尚運動風,FILA今年秋冬推出以PERUGIA復古跑鞋為特色的時尚運動風潮,不僅要帶給消費者新視覺體驗,也能在穿著過程中備感舒適及好搭配。

往往出國旅行,想要挑件亮麗而休閒的衣服、鞋子,既要顧及好看,又要實穿,在選擇上總是傷透腦筋,而即便是運動品牌也可能會因為實穿卻不一定好搭配,而難以作選擇,這幾年來,路跑、自助旅行、健行等正夯,因此FILA也推出SportFashion系列,以義式傳承進化為發想,運用品牌FILA、Biella等字母標誌、象徵傳承的桂冠元素,將新世代的韓流時尚元素加入,俐落合身剪裁的連帽運動套裝、長版連身帽TEE等新商品可任意混搭不同運動時尚風格,讓旅行時可以舒適又時尚。

FILA SportFashion系列

作為FILA品牌大使張景嵐,也有宅男女神封號及頗受粉絲歡迎,將在9/21台北忠孝SOGO 舉辦「FILAx運動甜心張景嵐女神一日限定Running Man」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同時即日起至9/21止,凡至台北忠孝SOGO 10F FILA專櫃購買相關商品達一定額度,將可在活動當日即贈「張景嵐簽名海洋風水手包」,或與景嵐現場合照,並擁有「小嵐女神尋找RunningMan」闖關資格,最後獲勝者還可把張景嵐等身立牌帶回家。

本次FILA新款PERUGIA復古慢跑鞋靈感來自於義大利藝術古城佩魯賈,以全新質材搭配,不同於以往的復古鞋款樣式,麂皮混搭霧面PU皮革與精緻網布,呈現淡金黃刺繡,猶如義大利古牆遺留下的歷史印記。PU透氣皮革搭配網布鞋身,長時間穿著仍能感受絕佳的透氣性,在旅行長時間步行時能舒適又透氣,並且具防臭抗菌鞋墊的特色。顏色則同步推出四色,男女各兩色,即時尚又兼具實用性。


FILA PERUGIA 女復古鞋_$2,080

新品服飾則以注入新世代韓風潮流元素,全新運動套裝、連身帽TEE單品,融合品牌字母標誌、象徵傳承的桂冠元素,將品牌紅、藍、白三原色與麻灰、桃紅、亮橘等新色重新組合,搭配俐落合身剪裁,重新演繹運動美學。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