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 9/19限量199元體驗一日旅 | 活動特展 | 小若

台灣好行共有34條路線,在台北市卻僅有的一條「北投竹子湖線」,長達33公里的路線,沿途風景美麗並具有特色,行經台北的北投及陽明山一帶,可說是玩樂台北後花園的一條樂活路線,今年為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深度體驗台北的美景,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年特別推出「一日心旅行」與「花鐘集時樂」活動,「一日心旅行」特惠體驗行程將於9/19上午9時以 199 元限量販售。另外,在9/19 ~ 10/26期間參加「花鐘集時樂」活動,並集滿沿線三個地點的戳章,還能免費兌換限量魔術多功能頭巾1份,還有機會抽中價值9,999元的悠遊卡等多重好禮。

北投竹子湖線1
▲資深領隊彭秀珍分享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一日心旅行優質活動。

為推廣深度及慢活旅遊,讓北投、陽明山人文、歷史、地景能透過台灣好行的「北投竹子湖線」帶領遊客體驗北投與陽明山之美,旅遊達人領隊彭秀珍分享了這條路線最獨具的特色,包括陽明山上2億5,000萬年前的昆欄樹及全世界唯一以地名命名的北投石等,都可以透過體驗活動讓旅客走讀北投文化,認識草山生態、探訪名人故居,並回味竹子湖蓬萊米的故鄉。

觀傳局表示,「花鐘集時樂」活動摺頁可至捷運北投站旅遊服務中心、北投溫泉博物館、梅庭遊客中心、陽明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草山行館、陽明書屋遊客服務站6處集章處索取或至臺北市其他12處旅遊服務中心索取,集滿三個不同地點的戳章後到捷運北投站旅遊服務中心,即可兌換魔術頭巾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並可參加抽獎,獎項包括價值9,999元及4,200元悠遊卡各1張及Taipei Pass 一日券10組(2張1組)。

北投竹子湖線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孫廷龍局長(右2)與雄獅旅行社黃信川總經理、公共運輸處陳榮明處長、大南汽車黃奕炳董事長共同啟動花鐘集時樂活動。

限量推出的「一日心旅行」特惠體驗行程分為知性之旅和生態之旅兩條路線,其中「知性之旅」帶民眾遊逛草山行館、陽明書屋及北投溫泉博物館,「生態之旅」則帶民眾遊逛小油坑、二子坪及北投文物館,有興趣參與此行程的民眾屆時可至臺北旅遊網、台灣好行官網「最新消息」、雄獅旅遊網參考。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