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4Fun夢幻甜點王國主題樂園 來趟甜蜜下午茶之旅 | 旅行美食 | 小若

喜歡旅遊世界各地尋找夢幻甜點美食嗎?想在品嚐美食之餘還能享有旅遊樂趣的體驗嗎?就在台北信義區ATT4Fun的四樓,開設了整層亞洲最大規模的「夢幻甜點王國主題樂園」,並網羅了全球15家甜點名店,近1000種甜點商品要讓你在台北市能擁有夢幻悠閒好去處。除了甜點餐廳之外,遊走在各餐廳之間,迎接你的是童話馬車、旋轉蛋糕塔、香檳塔瀑布、以及幻幕隧道等美侖美奐的藝術裝置,來吃甜點的時候,別忘了帶你的相機,夢幻的王國情境讓你隨時都想拿起相機拍下一張張照片。

ATT7
▲幻幕隧道不時會呈現不同情境的投影,可停留觀賞一下!

全球15家異國風情甜點餐廳 讓你夢幻的午后時光
 
紐奧良是美國南方的文化美食重鎮,爵士樂更是出名,以美式作風的紐澳良小廚即跳脫一般大眾對美式餐廳的想像,吃過焦黑魚、楓糖鬆餅炸雞嗎?再搭配上一杯帶有巧克力香氣的菊巨咖啡,就是道地的美式南方料理。普拉嬤嬤餐廳是法國的世界遺產聖米歇爾山百年餐飲品牌,最出名的餐點就是舒芙蕾烘蛋佐蕉糖蘋果,傳承的是上一世紀的美味烘焙技術,若置身在夢幻環境中享有法式精緻甜點,也是很甜蜜的享受。希臘風的OPA!首次在台北百貨公司初登場,OPA!在希臘文中是開心的歡呼語,當徜徉在希臘式氛圍享用正宗的希臘料理,如此異國風情的用餐環境也令人食指大動。

ATT5
▲每間餐廳都有不同特色,就算沒有進去用餐,也可以在半開式的空間中看見餐廳的內裝。

英國餐廳卡提撒克,則是打造英式下午茶及其優雅古典的環境,英式愛麗絲主題層架下午茶更是參考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來源而設計,啜飲一口英式茶,配上糕點或司康,多具英倫風情呢。

英式下午茶1
▲英式茶館的特色就是茶與瓷器,而用餐環境則是古典而優雅。

菠啾花園則是日式的甜點餐廳,在日本常作甜點及料理的枝豆,在這家餐廳也可以吃的到。

ATT4
▲連餐桌都具有特色,讓人置身其中也覺得很舒適。

由來自日本美女主廚設計將地瓜葉、牛蒡 、蕃茄、枝豆等新鮮野菜製成蛋糕,喜好野菜的朋友們,可別錯過這特別的創意野菜蛋糕。

ATT2
▲不管是綠意十足,還是日式風格,這裡都有。

不只有餐廳  主題式多元遊樂區 滿足視聽覺享受

享用甜品之餘,別急著離開,走進不同區域,將有不同的光線及主題迎向你,「旋轉蛋糕塔」將蛋糕、甜點、茶具組合在一區,每三十分鐘將隨著音樂旋轉,遊客還可以在這區拍照留念。

ATT3
▲旋轉蛋糕塔每半小時就會旋轉一次。 

「香檳塔式噴泉」,如同黑夜一般,一樣在每30分鐘就會有金色香檳的燈光秀展示,聲光效果很吸睛。經過幻幕隧道,暫時緩下你的步伐,留意一下幻幕,其中所出現的不同情景將帶給你視覺上的精彩畫面。

ATT1
▲香檳塔式噴泉的燈光秀也很精彩,可以停留觀賞一番。

童話馬車則是有大型的黑兔與白兔先生,遊走至此,就像走進童話世界中,可以和三五好友在這裡拍拍照片,看看螢幕播放的故事,為這趟愛麗絲童話仙境的夢幻甜點旅程做完美的結束。

ATT6
▲想要童話馬車一起合影嗎?

作為亞洲規模最大「夢幻甜點王國主題樂園」,首創整層都是甜點名店,並且以15家不同風格的異國甜點餐廳為主,以滿足不同消費族群挑剔的味蕾。不管是美國南方紐澳良風味佳餚,韓國鯛魚燒與清爽的冰淇淋、法國南部聖米歇爾的普拉嬤嬤餐廳,卡提撒克.英國茶館的英式愛麗絲主題層架下午茶等,各有不同的主題性質,而裝璜擺設及主題布置,讓人在台北市區的百貨商圈中,也能如同置身在異國風情中,既夢幻也充滿視覺及味覺享受。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