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彰化經典百K-瑪吉斯盃 5千車友騎單車挑戰 | 活動特展 | 小若

美利達在10月19日於彰化縣員林鎮文中小預定地舉辦【美利達-瑪吉斯盃2014彰化經典百K】單車自我挑戰,全台有超過五千名車友共襄盛舉,現場同時邀請到Team Lampre Merida美利達.藍波車隊的世界冠軍車手Rui Costa,與單日古典賽高手Filippo Pozzato以及美利達贊助「申騰美利達車隊」亞運女子銅牌黃亭茵進行領騎,眾多單車的愛好者透過在彰化騎單車的過程中,感受彰化迷人與魅力。

2014亞運女子銅牌選手黃亭茵領騎
▲2014亞運女子銅牌選手黃亭茵領騎。(圖片由美利達自行車提供)

單車自我挑戰賽的總長約106公里的【美利達-瑪吉斯盃2014彰化經典百K】,投入近800位人力,為車友提供國內最高規格的路線交管服務,以盡情享受單車自我挑戰,並且車友們在騎單車的過程中也能感受彰化縣明媚風光。活動在10月19日一大早結集5千名車友們於早晨六點出發,行經台一線、台74甲(彰化東外環道)爬坡,接上最經典的八卦山脈139線,循著山路由北往南,並經過本地車友最常造訪的鳳山寺、猴探井等知名景點。

5000名車友上午6點集結出發 全長106公里
▲5000名車友上午6點集結出發,一起騎單車挑戰全長106公里的路程。(圖片由美利達自行車提供)

世界冠軍車手Rui Costa以及古典賽悍將Filippo Pozzato特邀來台領騎,表示:「第一次到台灣,能夠和這麼多台灣車友們一同自我挑戰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而剛拿下2014亞運銅牌女子好手黃亭茵也獲邀出席現場,與冠軍車手一同尬車。此次冠軍車手領騎之外,美利達並舉辦冠軍車手簽名會,讓台灣車友們零距離接觸冠軍車手。

現場活動相當精彩,美利達除了展示2015最新車款之外還提共MBF的人車幾何測量服務,MAXXIS瑪吉斯輪胎讓車友們可於現場看到最新產品外,更提供免費咖啡給車友們;KMC則在現場展示超輕量黃金鏈X11SL-11速鍊條,只要與KMC show girl合照並打卡即可獲得精美小禮! SHIMANO於現場讓車友們搶先體驗最新產品最新的SHIMANO XTR登山車11速零件及SHIMANO 105公路車11速套件!麗臺科技提供“愛相隨amor H1心率健身紀錄器”產品體驗,還可獲得折扣票券!且到台灣人壽攤位填寫活動問券,可獲得夾娃娃機乙次,眾多攤位活動讓車友們盡情體驗,許多車友直呼:「活動真的 ​​很精彩!」

冠軍車手Rui Costa 與Filippo Pozzato 及美利達行銷本部副總經理鄭文祥終點合影
▲冠軍車手Rui Costa與Filippo Pozzato及美利達行銷本部副總經理鄭文祥終點合影
   (圖片:美利達自行車提供)

美利達在這次活動特別邀請到同為彰化在地企業的MAXXIS瑪吉斯輪胎(正新公司),以及KMC鏈條、Prologo、FSA、VISION、舒跑運動飲料、DHL、SAMSUNG、台灣人壽、SHIMANO、TRP、麗臺科技、mySports等優質企業,共同贊助舉辦【美利達-瑪吉斯盃2014彰化經典百K】單車自我挑戰,並希望藉由舉辦單車自我挑戰活動,帶動台灣自行車風潮,讓更多的車友們擁有平台交流及一同體驗騎單車樂趣,促進台灣自行車界發展!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