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貘插畫郵件 寫2015"未來"信寄給自己 明年聖誕收到 | 活動特展 | 小若

「台北最High新年城 - 2015跨年晚會」的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與TVBS,與中華郵政合作,推出「寫給未來的你-未來郵件」,由超夯的知名插畫家馬來貘及喂wei共同設計郵件,並請蕭敬騰擔任未來郵件大使,民眾自2014/12/24~2015年1/10止,只要在台北探索館1樓服務台(台北市政府右側)、台北市旅服中心、中華郵政23個郵局收寄局,即可免費索取(索完為止),填寫後到各地郵局「窗口」寄信,或投遞至特製郵筒,中華郵政公司將統一在2015年12月寄出,明年這個時候就能收到寫給自己的未來信件。

未來信件

台北市政府舉辦一連串的跨年活動,今年不僅以整個月份慶祝,同時結合未來信件,讓民眾有機會許下來年的心願,用更美好的祝福開啟來年的好運。專屬2015台北跨年未來郵件的插畫延用設計新年城地圖的馬來貘及喂wei,除串連全台郵局與民眾共襄勝舉外,並打造超吸晴的紅、綠兩款未來信件限定投遞的可愛插畫郵筒,放置在台北探索館及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南段,供民眾填寫完來年祈願後投遞。

未來信件1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不僅在跨年晚會展開獨家獻唱1小時的熱力演唱外,也擔任本次未來郵件大使,他更在未來信件中寫下「平安健康、世界和平,我的夢想、秘密進行」的願望。期待大家在來年裡都能平安如意,至於追問他的夢想是感情還是事業,他笑說:「事業多一點」,但也還是想交女朋友,他說:「條件只要負責、有自信就好,年紀大小無所謂。」

未來信件3

「寫給未來的你-未來郵件」自12/24起,分別在台北探索館1樓服務台、台北市旅服中心、中華郵政23個郵局收寄局,提供民眾索取,最後投遞日為2015/1/10,若前往各郵局窗口,郵件不需另貼郵資,但需至郵局「窗口」辦理寄件,或到台北探索館及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南段兩處,逕行投入特製專屬未來郵筒即可。

未來信件2

◎更多詳情請至「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5跨年晚會」查詢。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