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晴天之國 日本岡山微電影大賽得獎名單揭曉 | 活動特展 | 小若

「日本岡山縣微電影腳本及拍攝團隊徴選」創作比賽是先前由日本岡山縣產業勞動部觀光課、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與獎金獵人共同協辦,於12/20在松山文創園區的閱樂書店舉行「前進晴天之國。日本岡山微電影大賽頒獎典禮」,由最優秀賞(第一名)「星球上的樂園」及優秀賞 (第二名)「我和我的浪漫雙人旅」分別獲得。獎項分別是第一名獲得8萬元獎金與獎盃,第二名則獲得3萬元獎金。

近年來透過許多劇情故事發展的微電影,此次也被日本岡山縣相中推廣當地旅遊,不僅選在台灣招募微電影腳本,中選的兩組微電影腳本,並贊助三人食宿機票,讓拍攝團隊得以在日本岡山知名的數個旅遊景點,以旅遊創意手法拍出微電影,藉此介紹日本岡山給台灣民眾。

活動當天,不僅邀請知名旅遊部落客達人到場分享岡山旅行體驗,而前 50 位優先到達參與頒獎典禮的民眾,也獲得主辦單位贈送的岡山縣限定鑰匙圈與貼紙,同時所有現場參與者皆能參加岡山特產名物的抽獎,最大獎是來自岡山象徵代表的桃太郎玩偶。

以下獲得第一名及第二名的微電影欣賞,片中可觀賞到岡山後樂園、倉敷美觀等景點。

1.最優秀賞(第一名)「星球上的樂園」微電影(影片開放觀賞至2015/1/31止)
2.優秀賞 (第二名)「我和我的浪漫雙人旅」微電影(影片開放觀賞至2015/1/31止)


◎影片來源:日本岡山縣產業勞動部觀光課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