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公益路跑:響應「視」界有愛 2/14情人節一起開跑 | 活動特展 | 小若

平常喜歡路跑的朋友,是否曾在浪漫的情人節中,用愛的方式參與公益一起路跑呢?2015的2/14情人節當天下午2:00將由Shaper Man舉辦這場別具意義的「愛戀公益路跑活動」,邀請單身與有伴的朋友,體驗不一樣而有愛的情人節。

盲棒

這次活動邀請網路運動瘦身名人一休,擔任活動愛心嘉賓,共同響應鼓勵大眾透過運動休閒來維持健康瘦身的正確觀念。「愛戀公益路跑活動」於2/14下午2點在大佳河濱公園8號水門舉辦。活動分為兩組,分別為5K健康休閒組:600元整(捐出100元)及10K愛戀滿滿組:800元整(捐出200元),可採個人及團體報名。報名除了部份報名費捐款外,依不同組別提供愛戀物資,包括排汗T-shirt、攜帶式環保水袋等,完賽者還能獲得完賽證書、完賽獎牌、完賽毛巾等好禮。

台灣盲棒組織由一群熱愛盲人棒球的視障者所組成,這一群人眼盲心不盲,他們的耳朵和方向感並沒有特別靈敏,僅運用專注力和意志力,用心去聆聽這個世界,去感受台灣土地的熱度,走出戶外。從2005年以來,台灣的代表隊已獲得五次世界冠軍、三次世界亞軍的殊榮,2014年因經費不足從世界盃舞台缺席。今年七月,他們將再度代表台灣遠征美國,希望能再度抱回世界冠軍的獎盃!

本活動由「Shaper Man」台灣製造的機能壓縮品牌主辦,希望透過公益路跑捐出部份報名費,讓台灣盲棒能有更多經費參與比賽。Shaper Man主要設計機能性兼具流行性的襪品與肌力機能壓縮衣,結合國內紡織業者生產出吸濕排汗的技術商品,設計出適合運動員需求的運動衣,達到肌肉保護、提升效能及快速回復的成效。

想要為公益之愛而跑的民眾,即日起至1月26日中午12:00止,報名即可獲得精美報名禮,部分報名費將捐出給台灣盲棒組織,作為出國比賽世界盃的經費。以愛為名的公益路跑活動,讓參與者能在情人節留下美好的回憶,在盡情揮汗、挑戰自我的過程中,也能為公益也盡一份心力!欲了解2/14情人節「愛戀公益路跑」訊息,請上Facebook搜尋「Shaper Man」粉絲專頁查詢報名資訊!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