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四季逍遙遊」鐵馬觀光3/14首發團邀你春遊趣 | 活動特展 | 小若

農曆年假期間,許多人在年節的豐富美食中度過。隨著年假結束,春天也將到來,除了讓身體動一動,注重健康及讓身材體態更輕盈外,透過結合休閒與運動之旅還讓身體更舒暢。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在洋溢著暖意的春天推出 「四季逍遙遊」套裝遊程活動,於3/14(六)首推運動觀光的遊程『鐵馬逍遙遊』,除了能體驗高雄城市之美外,還能結合運動、景色、古蹟、單車,串連一條美麗春遊的健康樂活行程,讓遊客在運動旅遊之中也能暢遊高雄一番。

高雄鐵馬

觀光局許傳盛局長表示,高雄不僅有舒適綠地、廣闊的運動空間,以及四季宜人的氣候,適合戶外運動與旅行。這次特別以「城市運動館」概念為發想,將綠建築運動場館的設計理念、自然人文,以及專業體適能教育融合為遊學的樂趣,讓民眾在年節後出遊高雄,還能獲得運動知識,更能同步運動,一舉多得。

今(25)日首度參與運動觀光遊程體驗,首站從世界級國家體育場的世運主場館出發,專業導覽人員帶領介紹下,了解整座綠建築的設計結構巧思,以及如何讓國際體育賽事完備的運用,第二站來到全國首座大專院校掛牌營運的『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民運動中心』,這裡具有完備的健身器材、教室與設備,不論是高雄市民或一般遊客皆可參與遊程中,率先體驗這些體適能的器材,並了解如何練人魚線、甩蝴蝶袖等正確運動技巧。即便不懂器材如何使用,專業教練也會帶領民眾從體適能教育與運動體驗中了解適合的運動方式。

高雄鐵馬1

套裝行程中提供了特別製作健康有益的健康機能午餐,遊客在用餐過程中能了解哪些食材對身體有益,進而讓自己擁有健康生活。

運動觀光遊程中最特別的是單車遊高雄港灣與愛河。由高雄市自行車運動推廣協會協助,每10名遊客有一名指導員領騎,帶領遊客一路從西子灣出發,沿路行經新濱碼頭、香蕉碼頭、駁二藝術特區、愛河環河、玫瑰堂、鼓山舊鐵橋以及打狗故事館,透過正確的騎自行車方式,讓運動能豐富旅程而不感到疲憊。騎車的途中也能盡情享受高雄沿途的城市美景,達到樂活、健康、漫遊的樂趣。

高雄鐵馬2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將於3/14邀請遊客一同參與鐵馬逍遙遊的首發團(一日之旅),在春暖花開之際,一起瘋運動,健康樂活玩高雄。

鐵馬逍遙遊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於3月14日首發團正式開團,喜愛運動、熱愛高雄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了。

>>四季逍遙遊報名網站:http://bit.ly/1zHAkaM
>>諮詢專線:537-5908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