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威夷沙灘路跑 5/30福隆熱情開賽 | 活動特展 | 小若

想體驗夏威夷的陽光沙灘熱情,不用到國外,在台灣也能體驗,夏威夷旅遊局在3月初正式啟動「2015夏威夷路跑 Hawaii Run」活動,具夏威夷異國風情的路跑賽事,於5/30在福隆海水浴場開跑,並號召5千人一起來共襄盛舉,民眾不僅可體驗沙灘路跑,還能穿越知名的文化遺址舊草嶺古道,沿途則有濃濃夏威夷當地風情的補給站,讓參與路跑民眾一路都感受專屬夏威夷的熱情。

2015夏威夷路跑1

2015夏威夷路跑Hawaii Run活動以檀香山馬拉松為活動發想概念,參賽者透過走出戶外,迎著風感受陽光與沙灘美景享受運動與自然!本次Hawaii Run總共分成Skechers健康組(4.5K)、阿囉哈挑戰組(12.5K)、夏威夷征服組(22.5K)三大組,路線現場也提供夏威夷呼拉舞與烏克麗麗的體驗教學。活動並結合公益與流浪動物之家合作,為毛小孩量身訂做的2.5K路跑,不僅傳遞「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也將邀約流浪動物之家的毛小孩一起來Hawaii Run路跑,並準備了許多豐盛贈品要給參賽的毛小孩們!

夏威夷旅遊局駐台辦事處代表許正昌表示,「夏威夷不只是蜜月度假的首選,更是許多熱愛運動及戶外活動者的天堂,夏威夷當地的檀香山馬拉松也是全球知名的大型年度馬拉松賽之一,今年為了讓更多台灣民眾了解夏威夷的另類風情,也特別選在跟夏威夷威基基海灘一樣擁有陽光、沙灘美景的福隆海水浴場進行Hawaii Run!」

2015夏威夷路跑

除了夏威夷旅遊局提供的豐富完跑禮之外,還有機會可以抽中總價值約26萬元的夏威夷機+酒或來回機票等大獎,以及由SKECHERS、foodpanda空腹熊貓、bliss、Roxy比基尼、ALTO防曬乳等贊助單位提供的多重好禮,即日起可至活動官網進行報上報名,相關活動資訊請詳見「2015夏威夷路跑Hawaii Run官網」。

◎圖片來源/提供:夏威夷旅遊局 / 業者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