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排隊美食展首來台 4/2起一路從北海道吃到九州 | 活動特展 | 小若

現正逢日本賞櫻旺季,羨慕正在日本旅行的朋友傳回的美食照片嗎?還是嚮往到日本各大城市尋找排隊名店,卻苦無假期或無法安排嗎?於 4/2~4/5 連假四天在世貿三館舉辦「日本排隊美食展」,將挑動饕客們的味蕾。不管是阿部商店の小卷包飯捲、赤坂迷你煎餃、歐姆蛋小車の滑嫩蛋包飯、現烤銅鑼燒、還是札幌九兵衛の海鮮丼,一次將美食一網打盡。

日本排隊美食1

超過數十攤的平價料理,從北海道到九州的排隊美食,海外首站選在台北世貿三館登場,展出不少得獎名店,並邀請日本師傅在現場料理,要讓喜愛日本美食的民眾一路吃個過癮。來自北海道札晃的九兵衛の海鮮丼,將滿滿的鮭魚卵及生鮭魚切片鋪滿在灑了海苔絲的米飯上一道來自日本北方的新鮮料理光是端上桌,橙紅外表就吸晴十足。讓人想大塊朵頤的大阪燒,在日本師傅如藝術的巧手下,如藝術品的大阪燒,蛋、麵、高麗菜、美乃滋等層層堆疊下,呈現的是好看又可口的在地美食。

日本排隊美食2

赤坂迷你煎餃,在東京都的新宿西口、池袋東口、東京車站等地、以及近期首開的埼玉分店,共七間分店分佈在上班族區域。現在就算不在東京,只要在展覽期間也能享有,以每日限定300份的平價一口煎餃,精選三種不同口味,包括原味、紫蘇、起司等,搶攻女性小胃口市場。店家表示,在東京有不少單身女性會選擇在店家吃一份6個煎餃當作餐點,而因為社長是男性,初開店設想是以男人帶女朋友去適合的地點用餐,可以吃到份量小的餐點,又能吃到美味。

日本排隊美食

此外,世田谷拉麵忠孝店也將與赤坂迷你煎餃於4/1~4/5合作推出限量一口餃,此期間到此用餐有機會見到池袋餃子NO.1的赤坂社長益川大平先生,想一睹有點像金城武的益川先生,不妨在展覽會場或世田谷拉麵店尋找他的身影,而現場除了美食外,也有販售以和服製作的包包,並且在開展首2日將可聽到由日本來台的DJ三浦一帆(下圖左)一日兩回的音樂播放秀。

日本排隊美食3

由主辦單位俊泰科技集結日本美食祭或音樂祭大排長龍的店家,將日本原汁原味美食透過展覽型式將數十種得獎特色美食,或連續三屆冠軍得獎的排隊美食直接空運來台,一次吃遍從北海道到九州嚴選出來的排隊各店,不過場內購買美食,僅能以購買現金券取代現金支付給店家,並且現金券無法退現金。

【展覽資訊】

日期:2015/4/02(四)~ 2015/4/05(日)
時間:早上11點 ~ 晚上7點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三館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