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投文化美食節 5/1-5/3重現溫泉與那卡西文化 | 活動特展 | 劈腿女孩Yaya

提到台灣的溫泉天堂 - 北投,就不得不提到這裡的另一個在地特色 - 「那卡西」。連續4年舉辦北投酒家菜文化節,今年以「那卡西」為亮點,讓國內外觀光客深入認識北投文化瑰寶「那卡西」在溫泉文化發展史中所扮演的意義。5月1日至3日在新北投捷運站南側道路舉辦的「2015臺灣北投那卡西文化美食節」,特地打造那卡西音樂會,邀請歌手張玉霞現場重現那卡西風華。

北投

活動規劃出戶外休憩雅座,打造充滿音樂飄揚的休閒空間,還有豐富的牛肉麵教學示範、地方文化表演、溫泉與文創展攤、愛心義賣、那卡西歡唱與競賽、露天電影院、公益捐血,以及北投淨園等活動,也邀請國宴名廚阿發師帶來「用菜說愛」-溫泉料理花卉創意擺盤示範,讓親子在大師的指導下,發揮花卉點綴菜色的創意。多元豐富的主題,呈現北投獨有的意象,期望讓到訪的遊客能夠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表示,本活動以音樂與溫泉美食結合,營造戶外休憩空間,在假期中醞釀親子樂活,也特地與中華美食交流協會、臺北市牛肉麵交流發展協會合作,帶來不同領域的美食,及更多經典台菜、頂級牛肉麵料理,讓美食文化得到更多融合與提升。活動期間,各家北投業者也推出各種泡湯、住房、用餐特惠,一連3日琳瑯滿目的溫泉、美食、文創、義賣等展攤,讓遊客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