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新玩法:帶你發掘日月潭的八個私房景點!!】~跟著達人去旅行 | 跟著我走 | Dr. Selena

DSC04265

盛治仁總經理的背景很特別是一個橫跨教職及公職後轉到民間企業服務的職場達人, 從美國取得博士後就到東吳大學擔任政治系教授,二○○七年被台北市長郝龍斌熱情邀情延攬擔任北市研考會主委,其後又出任台北聽奧總執行長,成功行銷北巿獲府院高層賞識,於二○○九年出任文建會主委一職,現在則擔任台灣台灣知名的觀光集團的執行長。盛治仁總經理是一個在事業上很成功的專業經理人,但特別的是他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常有機會到日月潭出差旅行, 所以他對日月潭非常的熟悉, 也有很多自己私藏的秘密景點。今天女人幫小編特別邀請到他來為我們分享日月潭的私房景點,大家都知道日月潭是許多陸客愛去的知名景點之一,走到哪到好多人,究竟日月潭有什麼私房的景點是少數人才知道的呢,一起跟著盛總的腳步看下去吧!

 

1.向山自行車專用道

CNN票選全球最美自行車道第五名1

CNN票選全球最美自行車道第五名
盛總因工作的關係常探索周邊,像這個自行車道,被CNN評選為世界十大最美自行車道,在日月潭附近騎腳踏車真的是心曠神怡,盛總每次去只要有時間就會去那邊租車,繞日月潭騎腳踏車。

 

2.活盆地

頭社活盆地
這個景點也蠻有趣,它的泥土是軟的,在上面鋪了些木頭讓你可以走,人不小心踩下去是會陷下去的,這是一個很特殊的地理景觀,可以去租一個雨鞋去那邊體驗。

 

3.桃米社區紙教堂

桃米紙教堂

桃米生態區
桃米社區在921過後日本有捐給我們一個紙教堂,那個社區裡完全用生態復育,是一個很有活力的社區,可以一整個下午在那邊玩和喝咖啡。

 

4.大山水晶咖啡
日月潭附近還有一個很棒的大山水晶咖啡,生產咖啡的地方過以前是一個水晶礦場,在那邊生長出的咖啡有一個很特別的味道,所以他們把那叫做水晶咖啡。

咖啡

大山水晶咖啡

 

5.三育神學院
三育神學院也在日月潭附近,校園景觀非常漂亮可以去野餐。

B-佳作-三育書院的浪漫-王俊添

 

6.車埕

車埕
還有車埕,那邊是生產木頭的器材,這邊的風景也非常棒。

 

7.金龍山日出

金龍山
金龍山看日出,可以直接看到整個南投和日月潭。

盛總覺得日月潭最美時,是在下完雨以後,湖上面的水氣很多,感覺像一幅山水畫,日月潭最棒的地方是在不同天氣給你的氛圍都不一樣,不同的氣候變化下就像在看不同的山水畫,那是一個很心曠神怡的感覺。

 

最後,在旅行中少不了的就是美食囉,盛總為我們推薦雲品的SKY LOUNGE,那是在雲品的頂樓,和三五好友在那邊喝點酒聊天,或是在那吃早餐,都是人生很大的享受。而雲品的Buffet和鐵板燒是很受歡迎的,雲品Buffet最大的特色是大多選用當地食材,雲品和農夫建立合作的管道,全面收購有機的蔬菜和好的食材,再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入菜,另外用檳榔葉包烤山豬肉很美味,因為山豬肉比較油,檳榔葉去油而且本身有點辣,兩個味道很搭,大家有機會來雲品可以來嚐嚐。

雲月舫Sky Lounge2

雲月舫Sky Lounge1

彩雲軒鐵板燒

(以上圖片來源:由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雲品飯店提供)

 

Dr.Selena採訪盛總的影片:

CF刊頭_2跟著達人一起去旅行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