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高空跳傘】紐西蘭皇后鎮刺激度爆表必玩體驗 | 旅行點滴 | Miwa

紐西蘭天然壯觀景緻一向動容人心,南島的皇后鎮(Queenstown)像走進明信片一般,美的不真實,整座城市被非常壯觀的群山環繞,景色變化萬千、湖光山色猶如仙境,是饒富盛名的旅遊度假勝地,當地活動除了悠閒漫步在城市街道上,體驗各式各樣刺激的旅遊活動也是必要,其中不能錯過的是高度冒險體驗雙人高空跳傘(Skydive)!

▲從皇后鎮市區搭乘跳傘公司接駁車到跳傘區,而氣候是決定能否跳傘的關鍵。

嘗試雙人高空跳傘(Skydive)體驗活動最重要的莫過於「勇氣」,堪稱一場對自我極限的挑戰。事前的裝備與教學由跳傘公司提供,一個教練帶著一位跳傘者,每台小飛機可載6組客人,若選擇購買影片、照片者,將有一位攝影師隨同跳躍,捕捉跳傘者一躍而下的飛行畫面。

▲搭乘跳傘公司準備的小飛機,每台可坐6組客人。

教練與攝影師經驗豐富,跳傘者只須鼓起勇氣走出機艙門,保持興奮的心情張大眼睛跳入稀薄空氣的空中,即能享受每小時200公里的終極速度飛行。

▲飛機到達購買高度後,必須走出機艙門一躍而下,攝影師會先自行跳下捕捉您跳下的時刻。

▲高空中空氣非常稀薄,會感受到口乾臉繃,若不舒服可將嘴巴閉上避免吸入太多冷空氣。

▲看看四周環繞的美麗景色,能用此種視角觀賞非常難得。

當教練開啟降落傘緩緩降落之時,看看環繞在眼下的絕美風景,這類體驗活動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鐘,卻是生命中無法承受之感動,當跳傘者降落踏上陸地的那一刻,一致表示「活著真好!」
▲到達一定高度後教練即會開啟降落傘,並介紹四周風景。

▲降落的動作很重要(出發前會教),安全降落後,代表跳傘體驗完美結束!

在紐西蘭南島有不少可安排高空跳傘的地方,比如說:很Queenstown、Lake Wanaka 、Fox Glacier…都是嚐試體驗的好地點,惟價格與風景都不一樣。在皇后鎮跳傘最特別的是,能同時飽覽山景、海景、草原、羊群,如此美麗又多變的景色令人此生難忘,若有購買影片與照片者,跳傘公司會製作成光碟以及沖洗成明信片,為您的壯舉留念!

▲隨著高度下降,盡情享受翱翔在空中當隻鳥的快感。

雙人高空跳傘因屬高危險刺激活動,必須有專業的跳傘教練陪同,選擇有經驗、保障的跳傘廠商非常重要,價格不便宜但值得,畢竟超越自己和征服恐懼的快感無法用金錢衡量。人生能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將能為旅程增加精彩度!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