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陸客來台必敗伴手禮?7/22報名「i-Buzz口碑行銷講座」 | 活動特展 | 小若

隨著陸客自由行人數持續增加,來台自由行陸客透過天涯論壇或窮遊網等網路社群口碑的高熱度,到台灣旅遊時不忘攜帶伴手禮。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針對「陸客來台自由行」商機,做了一次網路社群口碑深度調查,發現最受歡迎的台灣伴手禮,排名前幾名多由糕點食品類,例如佳德、犁記、曾記是陸客耳熟能詳的傳統知名老店,台灣鳳梨酥、牛軋糖、麻糬商品更成為陸客來台必買伴手禮首選。

伴手禮
▲圖片由i-BUZZ提供。

i-Buzz網路根據2015年上半年度在中國各大旅遊論壇、台灣自由行相關文章調查統計發現,不只傳統老店深受陸客歡迎,新崛起的糖村牛軋糖、宮原眼科及維格餅家的鳳梨酥等口碑新興品牌,在品牌行銷推廣,近年更在知名的窮遊網等中國旅遊論壇熱烈討論,在網友分享轉發效應下,成為陸客近期購買伴手禮的新選擇。

在必買伴手禮名單中,有六家品牌的鳳梨酥成為陸客的最愛,其次是牛軋糖和面膜,針對伴手禮而言,陸客來台購買伴手禮無疑是台灣觀光美食產業一大熱門商機。有鑒於此,i-Buzz口碑研究中心將於7月22日下午舉辦「搶佔陸客伴手禮商機」社群口碑行銷講座,網路口碑專家黎榮章將透過大數據分析,解讀陸客來台自由行網路口碑調查的有趣發現;也邀請到知名台灣自由行紅人ELS,她將以陸客的經驗提出對台灣品牌口碑經營的看法;最後,研討會現場i-Buzz上海總經理陳丕舒將傳授品牌如何整合大陸各類型社交平台,如百度、論壇、博客、微信號等,提高品牌在社群的口碑能見度,持續創造口碑話題,帶給您不一樣的兩岸口碑行銷新視野。

講座活動以食品、美妝、生技、健康食品等產業,和廣告、公關、行銷公司為主要目標對象。有興趣的業者可前往i-Buzz 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