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4種全球旅行訂房APP 為行程完美加值 | 旅遊情報 | 羊徉

在旅行出發前或旅途中,依據生態、都會、鄉村、藝文、歷史等做不同路線、目的地的旅遊體驗規劃。不少旅遊業者因此推出諸多便利的旅遊方案,如旅遊APP。基於現代科技飛躍發展的生活環境背景,相應發明各種旅遊服務類型APP,提供多樣化的使用功能、創意美觀的介面設計,為旅客行程的規劃安排,創造不一樣的經濟、文化、生活層面的加值。以下介紹4種旅遊APP,這些APP在經由不一樣的使用功能、操作介面、服務項目,更便於旅人善加利用,而增加旅遊便利度與豐富旅程。

1. Air bnb:

特點是提供民宿、短租、別墅房型等選項,其網站首頁以「歡迎回家」為號召,集合超過190個國家的居住選項,並透過探索世界的功能介面,為旅客羅列全球的旅遊熱門目的地,擁有人性化設計、視覺美觀簡約的網站頁面。



2.去哪兒網:

作為中國大陸人士經常使用的旅遊網站,提供機票、酒店、團購、度假、門票、火車票、汽車票等各項旅遊需求訂購服務,而且多有特惠促銷的活動。

 



3.Agoda:

最大的特點是擁有全球38種語言操作介面,便於查詢世界各個城市的酒店訂購價格,而且大多提供比當地check in住宿的實惠選項。


4.Booking:

為人熟知的商務旅途應用軟件,其頁面提供訂房紀錄、近期瀏覽紀錄、旅遊指南等服務功能,以便於整合旅途全程規劃。


旅客因為商務、旅行、求學等因素,常往返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間,而亞洲區,一些行動APP提供的電子服務介面,已廣泛佔據旅人們的行程安排選項,因此藉由上述旅遊APP,只需善加利用,即能為自己的長途旅行排程進行豐富加值。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