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小琉球「單車島旅,樂嚐繩阿股」 邀你2天1夜深度遊 | 活動特展 | 小若

琉球的海島風情向來深受國人喜愛,而時序進入秋天,涼爽的氣候正是騎單車的旅行時光,過去大受好評的小琉球「單車島旅,樂嚐繩阿股」環球鐵馬行系列活動,將在今年秋季舉辦兩天一夜產業體驗系列活動,分別為10/30~10/31與10/31~11/1兩梯次。同時今年首度結合屏東縣三年一科最盛大的民俗活動-「迎王平安祭典」,邀民眾深度單車旅琉球。

小琉球

今年活動規劃了兩天一夜一系列的產業體驗活動,當地知名的麻花捲DIY等產業體驗、海島生活文化認識以外,此次參與將可體驗屏東縣三年一科最盛大的民俗活動-「迎王平安祭典」,其中「王船文化沿革」、「王爺涼傘體驗」的特色體驗項目,更值得一看。活動日期選在燒王船之前,參加者還可搶先瞻仰王爺船身的工藝之美。

麻花捲

本次活動首度結合慶典活動與單車之旅,以兩天一夜活動為主,活動費用包含麻花捲DIY等各項體驗項目、早晚餐、個人保險,收費399元,物超所值。另外,提倡由參加者自備自行車或在當地租借電動腳踏車,交通與住宿方面需由參加者自行安排,目的是希望遊客能有足夠的時間體會琉球之美,友善生態環境又環保。活動報名自104年9月15日起至10月20日止,每梯次125人,額滿為止。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