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浪漫求婚景點】想婚了嗎?帶她去旅行吧! | 跟著我走 | 陽光雪人

求婚,對女人來說,夢想有許多浪漫與驚喜;對男人來說,是個比考試、面試都還要難的課題,到底該如何安排一個浪漫又驚喜的求婚,感動心愛的她願意點頭答應一輩子牽手?或許可以試著計畫一趟旅行,在美麗壯闊的風景前許下承諾,成功的機會應該會提高許多。快來看看有哪些景點適合安排求婚吧!

浪漫藍白世界:希臘小島

充滿悠閒氛圍的希臘聖托里尼島,是許多人考慮拍婚紗及蜜月的熱門地點。夏季(7-8月)氣候穩定,下雨的機率很低,熱情的太陽加上湛藍的愛琴海,還有處處可見的白色小屋,好心情的基本要素都已具備,加上迷人日落,在太陽落下海平面的那刻開口求婚,是多麼浪慢的事啊!

▲ 藍頂教堂的浪漫

《上帝的佈道台:挪威聖壇岩》

聖壇岩位於挪威的史塔萬格小鎮附近,是當地熱門的健行路線,難度不高,由登山口走到聖壇岩大約2小時內可到,一路上大都有階梯及棧道可走。由於挪威地處高緯度,適合攀爬時節以夏季為主。喜歡戶外運動的朋友,可以考慮在距離海平面604公尺高(比台北101還高)的聖壇岩上求婚,這應該會是一生難忘的回憶。

▲ 大山大水見證愛情與承諾

《走入童話世界:德國羅騰堡》

羅騰堡位於德國南部,屬於德國推薦旅行路線「浪漫之路」知名景點之一。想在這裡求婚建議至少住宿一晚,清早在觀光團尚未進入小鎮之前,可以牽手在小鎮裡漫步,就像在童話故事場景一樣,這時在無人的街道上求婚,浪漫指數超爆表。

▲ 彷彿走入中古世紀的童話小鎮

《絕美小鎮:奧地利哈修達特》

位於德奧邊界的哈修達特小鎮,199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是歐洲相當熱門的觀光勝地。小鎮範圍不大,全鎮約10-20分鐘就可以走完。帶著心愛的另一半,在著名的明信片景點前前許下承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 尖塔教堂與湖光山色是哈斯塔特著名的明信片景點

《世界最大花園:荷蘭庫肯沃夫公園》

鮮花常是示愛求婚的必備禮物,而選在荷蘭的庫肯沃夫花園求婚,有一望無際的彩色花田當背景,似乎可以增加不少氣勢跟勇氣。庫肯霍夫花園位於阿姆斯特丹市郊,史基浦機場就有接駁公車可搭,交通相當方便,每年只有春天(3月下旬至5月上旬)對外開放,正好也是適合戀愛求婚的季節喔!

▲ 荷蘭庫肯沃夫花園彩色花田

《台韓偶像劇取景夯點:日本沖繩》

沖繩的迷人魅力近年吸引多部台韓著名連續劇前往取景,像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原來是美男》、台劇《結婚好嗎》《陽光天使》都曾到此拍攝,在浪漫劇情加持下,沖繩許多景點成了熱門求婚之地,例如:美麗海水族館、萬座毛...等等,日前藝人GiGi也在沖繩海邊答應了史丹利的驚喜求婚。到沖繩旅行建議可租車自駕遊,行程自由行動又方便,不過需注意沖繩市區道路較狹窄,右駕駛習慣又與台灣不同,行車安全要小心。

▲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的巨大水族箱

《雙潭秋月:南投日月潭》

日月潭位列台灣八景之一,也是台灣第二大湖。清晨與日暮的景色更不容錯過,尤其是清晨因光線變幻,潭上時而雲霧飄渺,時而陽光乍現照耀湖面,一幕幕美景不斷上演。若能在此住宿一晚,兩人居高臨下在陽台一同欣賞晨昏夕照,或是於湖畔攜手散步,都是求婚的好時機。

▲ 清晨的日月潭如潑墨山水般美景(圖片取自 南投縣政府官網)

求婚要成功,前提要先探知女方心意,再加上細心的規劃及小小驚喜,通常都能感動對方點頭答應。想婚了嗎?鼓起勇氣,帶著心愛的她旅行去吧!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