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創意抱枕吸引目光 擁抱泰式料理入眠 | 產業新聞 | 看見泰國

抱枕.jpg

 

泰國文青創意不斷推陳出新,除與實用商品結合外,更不忘呈現泰國文化。由兩位年輕搭檔 Kan 與 Mint 組成的 Tistgraphy 推出泰式料理抱枕引起市場熱烈迴響便是最佳範例,讓有才華的年輕設計師知道,只要找對方向便能有效推廣自己的設計理念。

 

Kan 與 Mint 表示,推出泰式料理抱枕前,也曾設計以寵物為主題的商品,有了經驗後更加得心應手。除加強產品的獨特性外,對品質要求甚高,每顆抱枕的成本高達售價6-7成,目前圖樣包含安帕瓦常見的歪頭魚、鹹魚、烤蝦、烤雞腿等。除抱枕外,現另有頭枕款式,讓你在搭乘長途交通工具時也能帶著創意隨行。想要感受生活即是創意的設計理念,Tistgraphy 目前在曼谷 Srinakarin 火車夜市與華欣 Cicade 市集皆設有攤位。

 

圖片:Tistgraphy

抱枕1.jpg抱枕2.jpg抱枕3.jpg抱枕4.jpg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