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澳門 黃色小鴨來尋訪 恐龍展探險趣 | 旅先知 | 果果

春天到澳門玩什麼最時尚?還記得3年前風靡全台灣的黃色小鴨嗎?現在黃色小鴨游到澳門囉!到澳門科學館不但可以和黃色小鴨拍照,還能順道參觀精彩絕倫的恐龍展,春遊澳門正是時候!

TW_PRE_20160420_3.jpg
▲圖片提供:澳門旅遊局

荷蘭藝術家弗洛倫泰因•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創作的「黃色小鴨(Rubber Duck)」,自2007年起,先後去過15個國家33個城市,現在「游」到澳門,和大家見面。今年,黃色小鴨在澳門文化創意藝術協會的邀請下,即日起至5月27日在澳門科學館與觀音蓮花苑中間的海面停留,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在澳門科學館室內做主題展覽區,展示黃色小鴨環遊世界的精彩歷程。

除了了解黃色小鴨旅行的趣事外,曾經在世界級氣球比賽中榮獲冠軍的澳門「戲球先生」以黃色小鴨為主題設計的氣球藝術作品也會在室內展覽廳展出,能和可愛的黃色小鴨拍照,也可在科學館內參與遊戲攤位,有機會贏得精美禮品。另外,黃色小鴨展出期間的每週五至週日,「黃色小鴨遊樂園」也將在澳門漁人碼頭舉行,現場不僅有美食、美景,還有老少咸宜的小遊戲,與黃色小鴨開心度過周末假日。

TW_PRE_20160420_1.jpg
▲圖片提供:澳門旅遊局

此外,即日起至9月11日,澳門科學館推出「恐龍活現濠江」展覽,把曾經稱霸地球達一億六千多萬年的恐龍呈現觀眾眼前,現場展出14種栩栩如生的機械仿真恐龍及72隻恐龍小模型,亦有精彩的互動遊戲與現場觀眾同樂,像是近來很夯的體感虛擬實境「勇闖恐龍世界」、擴增實境填色遊戲「龍仔活現科學館」及實境擴增卡牌遊戲「恐龍競技學堂」。

此外,科學館規劃了展覽系列活動,像是「恐龍活現濠江」科普講座、「恐龍獵人之化石大戰」真人戲劇導覽、真人演出的「時光膠囊的秘密恐龍」戲劇表演及「我的恐龍時代3D」全新球幕節目,與觀眾同樂。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