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美夢幻白色天堂:聖靈群島 | 旅地圖 | Jane x 蓁

聖靈群島,是位於澳洲昆士蘭中部沿海地區的一個群島,由74座美麗的小島組成,之中最大的島嶼為聖靈島。來到聖靈群島,除了一定要親眼看見美麗的白天堂沙灘之外,當然也有各種不同的方式,提供遊客們探索這些夢幻般的島嶼囉!

pic1.jpg
圖片來源:澳洲觀光旅遊官網

而這次要介紹的方式,則是搭乘小飛機,到白天堂沙灘及大堡礁群島上方,從高處鳥瞰一生中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麗群島!這家公司以八人座的小飛機,載著大家到白天堂沙灘上方或大堡礁群島上方之外,也有以刺激快艇載著旅客們出海的合作套裝行程。

flight1.JPG

出發當天一大早,會有專門接駁車,貼心的到預定地點接送,抵達小機場後,櫃台人員會跟你確認人數,以及大家的體重,因為要確實分配飛機上的重量確保安全。在上飛機之前,機長也會確實的告訴大家注意事項,以及遇到突發狀況該配合的指令,也會讓大家戴上耳機,讓所有人都能在飛行中聽到機長仔細的介紹喔!

speaking.JPG

大家都就定位之後,機長就會準備起飛!坐在飛機裡的每個人都是靠著窗邊,所以視線都非常遼闊,不用擔心會被遮住看不到窗外的美景,大家都準備好手中的相機,捕捉一路上珍貴難得的景象。

ready to fly.JPG

看著機身離地面越來越遠,順利的起飛後,心情不由得跟著興奮起來,耳機裡不斷傳來機長細心介紹每座小島,機翼搖搖晃晃的到達一定高度後,蔚藍廣闊的海洋映入眼簾,也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清澈,海面上的帆船也變得渺小。從高空中鳥瞰這些島嶼,完全將景色一覽無遺,瞬間心情都會跟著愉快起來!

fly1.JPG

一路經過漢密爾頓島,來到了今天第一個重點,艾利海灘(Hill Inlet),這裡的沙灘景色會隨著海流及潮汐變化而有所不同,所以每次看到的景色都是壯麗且獨一無二的,機長會貼心的左右各飛一次,讓兩邊的旅客都能夠清楚的看見艾利沙灘迷人的風景。

Hamilton Island.JPG

映著漸層柔美的湖水綠藍,細白的沙灘在陽光底下顯得閃閃發亮,勾勒出的美麗曲線,真的會讓人深深的沉醉在其中,捨不得離開啊!

whitsunday2.JPG

約莫十幾分鐘的航程後,迎接大家的是令所有人讚嘆不已的世界遺產:大堡礁群!珊瑚礁群的範圍真的非常廣大,是由數十億隻微小的珊瑚蟲所建構成的!

barrier7.JPG

飛行在諾大的礁群上,一路上的感動油然而生,美麗的模樣會讓人不禁深深的敬佩大自然的美妙和上天造物的偉大,巨大的數量就連外太空的衛星空照圖都能清楚拍到喔!

barrier6.JPG

從高空中隨著機身由各種角度俯視大堡礁群,陽光灑下讓海水顯得清澈湛藍,珊瑚礁群在浩瀚的海洋裡也變得更加耀眼,像極了電影裡科幻片中才會看見的外星生物,若不是親身經歷過一次,實在難以想像大自然給人類的衝擊與震撼!

barrier5.jpg

眼前的美麗景象深深地映在每個人的腦海中,之後飛機會靠近大堡礁群中著名的心形礁岩,為了怕大家錯過了拍照的最佳時機,貼心的機長會在耳機裡倒數著3、2、1,一塊模樣清晰的心形礁岩乍然出現!

heart reef.JPG

結束了大堡礁的飛行後,飛機順利安全的返回小機場,下了飛機後,遊客也可以和機長開心合照留作紀念喔!貼心提醒!小飛機相對比較容易搖晃,為避免暈機造成身體不舒服,而錯過了美景,在出發前盡量不要吃得太多喔!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