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可惜!澳洲昆士蘭7大最美日出、日落景點 | 旅視野 | 欣傳媒

日出與日落是大自然賦予每一天最耀眼的開始與結束。來澳昆士蘭,除了白天在沙灘上享受日光,也別忘了在每日清晨與傍晚時,選個好地點好好欣賞這場屬於昆士蘭的金色曙光與絢麗夕陽。前往探尋昆士蘭七大最美日出日落地點,你將體驗到一場超乎想像的美妙感官盛宴。閃耀神奇澳洲魅力,昆士蘭等著你親自前來感受!

q01.jpg
圖片來源:昆士蘭旅遊局提供


摩頓島(Moreton Island)日落

摩頓島是世界第三大沙島,也是自然愛好者的天堂。摩頓島的日落最佳觀賞地點就在摩頓灣的天閣露瑪沉船點,位於摩頓島度假村以北兩公里處。每天傍晚都會有一批野生海豚風雨無阻前來海岸邊與島上遊客近距離接觸,因此又被稱為海豚島,餵海豚也成了當地最具特色的觀光賣點之一。

*從布里斯班霍頓街(Holt Street Terminal)坐船出發,大約75分鐘可抵達摩頓島。

q02.jpg
圖片來源:昆士蘭旅遊局提供


費沙島(Fraser Island)日落

列名世界自然遺產的費沙島擁有無數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奇景。面朝大海,站在75英哩海灘(75 Mile Beach)上,目睹五彩霞光從海平面的盡頭射出,剎那間染紅了天地間所有的景物,令人目眩神迷。費沙島,這個世界第一大沙島,將帶給你最磅礴震撼的日落。

*可從布里斯班、黃金海岸、陽光海岸等地驅車前往荷維灣,再換乘渡輪前往費沙島。

q03.jpg
圖片來源:昆士蘭旅遊局提供


黃金海岸(Gold Coast)日出

黃金海岸坐擁數十個美麗絕倫的沙灘,首尾相接形成一條金黃色的玉帶,景觀壯麗,是想要遠離喧鬧,靜靜享受一場日出美景的理想去處。在微微海風的吹拂下,沐浴在金光燦爛的南半球晨曦中,讓內心深處對自然的渴求與孺慕之情重新被喚醒。到黃金海岸,一定要至少早起一次,選擇一個距離自己住處最近的海灘,觀看一次南太平洋上最壯觀的日出。

*黃金海岸距離布里斯班以南約1小時車程。

q04.jpg
圖片來源:昆士蘭旅遊局提供


昆士蘭內陸(Outback Queensland)日落

這裡的景色與別處有著鮮明的反差:大片荒蕪的沙漠和沙丘,是一個值得深入探索的秘境。在朗裡奇(Longreach) 優美壯闊的景色包圍之下,日落的霞光融匯成天空中最耀眼的恒星,帶你領略前所未有的內陸風情與魅力。

*從布里斯班每天都一個航班飛往朗裡奇,航程約2個半小時。

q01.jpg
圖片來源:昆士蘭旅遊局提供


北斯德布魯克島(North Stradbroke Island)日落

北斯德布魯克島是世界第二大沙島,一望無盡的海岸線,展現了最原始美麗的風貌,彷彿一直保持著上帝最初創造時的樣子,萬年不變;又恍如被時光遺忘,而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島上的艾德岩(Adder Rock)海灘是拍攝落日的絕佳據點,常可以見到正屏息捕捉美好剎那的攝影愛好者。

*北斯德布魯克島距離布里斯班東南30公里處。可從布里斯班經Cleveland搭乘渡輪到達。

q06.jpg
圖片來源:昆士蘭旅遊局提供


紅崖(Redcliffe)日出

紅崖的自然資源豐富,有眾多詩畫般美麗的自然景致,是度假放鬆的好去處。當太陽在紅崖的最北端悄悄冒出頭,美麗的海濱小村莊斯卡波羅(Scarborough)也正從睡夢中醒來。每一天清晨從睡夢中醒來都是感動的開始,如果你也曾目睹太陽瞬地躍出海面的那種光芒萬丈的蓬勃朝氣,一定感到振奮不已。

*從布里斯班市中心前往Redcliffe只需約半個多小時車程。

q07.jpg
圖片來源:昆士蘭旅遊局提供


努沙 (Noosa) 日落

依偎在努沙海岸與陽光海岸腹地之間的努沙河,是拍攝唯美日落的好地點。落日的餘暉映射在波光粼粼的水面,帶給你的將是從未有過的平靜和安寧。這裡每年的4、5月份都會舉辦著名的努沙國際美酒美食節,在沙灘上一邊享用晚餐,一邊欣賞夕陽緩緩西下的美景,絕對是難得的美好經驗。

*Noosa 是陽光海岸著名的旅遊城鎮之一,距離布里斯班約1小時40分車程。

q08.jpg
圖片來源:昆士蘭旅遊局提供

更多訊息請上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網站查詢。

文章提供:欣旅遊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