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day

Niceday

線上預訂一日遊旅行

Niceday 精選全台灣在地體驗活動,透過訪談、親身探索,我們將美好的體驗活動及一日遊小旅行行程提供給大家,讓旅行不再走馬看花,而是貼近當地生活、在地生態,感受最深層的生活感動!
Niceday玩體驗:https://play.niceday.tw

Niceday 精選全台灣在地體驗活動,透過訪談、親身探索,我們將美好的體驗活動及一日遊小旅行行程提供給大家,讓旅行不再走馬看花,而是貼近當地生活、在地生態,感受最深層的生活感動!

作者最新文章

  • 松蘿湖登山 - 揭開 17 歲少女的面紗

    松蘿湖登山 - 揭開 17 歲少女的面紗

    松蘿 (羅) 湖名列台灣三大高山湖之一,海拔約 1300 公尺,由於位在蘭陽地帶因此四季多雨,然而卻也造就了氤氳飄渺的中海拔景色。素有 17 歲少女的美稱,松蘿湖彷彿青春多變、煙霧間嬌羞萬分的美女。

  • 關西六福莊-非洲草原大冒險

    關西六福莊-非洲草原大冒險

    相信大家都曾來過六福村這個以野生動物聞名的樂園,比較難忘的是以前自己開車依循遊園路線逛著園區裡的各種動物區,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經過獅子區、老虎區及台灣彌區時,一定會特別再三確認車窗緊閉,臨場感受被「虎視眈眈」的刺激及一大群潑猴肆意的在車頂跳動。

  • 【滑雪半日遊】專業教練指導,在台灣也可以體驗滑雪的樂趣

    【滑雪半日遊】專業教練指導,在台灣也可以體驗滑雪的樂趣

    在從不下雪的台灣,以往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極限好手們玩單板,在雪地裡翻騰飛躍,挑戰各種酷炫姿勢,這次別再只是看了,Niceday帶你到台灣第一間室內滑雪場,來場雪地裡的好玩衝浪!

  • 【達人帶你去露營】無需準備裝備也可以輕鬆露營

    【達人帶你去露營】無需準備裝備也可以輕鬆露營

    嚮往美式露營的悠閒愜意,希望帶給孩子最開心卻不會累壞自己的假期時光,伴著蟲鳴與溪水入睡,在陽光灑落時慵懶起床,泡杯完美咖啡並自己動手製作簡易早餐,你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度過週末嗎?

  • 【台北】藍染DIY:悠閒漫步三峽老街之旅

    【台北】藍染DIY:悠閒漫步三峽老街之旅

    藍染是現在三峽的三角湧街之特色行業,在今日的民權老街,依舊可以看到許多昔日染坊的招牌喔!

  • 【宜蘭秘密基地】枕頭山-花果水鄉樂郊遊

    【宜蘭秘密基地】枕頭山-花果水鄉樂郊遊

    自從國道五號通車後,宜蘭算是北部人最常去渡假的地方,無非是喜歡宜蘭的純樸及緩慢步調。前陣子跟著 Niceday玩體驗 到宜蘭枕山休閒農業區去感受農村悠閒時光,原以為對這裡已相當熟悉,有在地人帶路的情形下,又發現許多鮮為人知的私房景點或秘境,驚喜之餘,也讓自己想起童年時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