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本櫻花浪漫邂逅

你喜歡在滿天都是櫻花的樹下散步嗎?當置身在粉嫩世界裡的絕美景緻下,是否會有浪漫唯美的幸福感。這幸福畫面總是會在春天時分席捲日本,如果你喜歡在櫻花下漫步,那麼日本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呦!

  • 2014年日本櫻花開花預測情報

    2014年日本櫻花開花預測情報

    2014年日本氣象廳賞櫻預測來囉!想追櫻請看這篇!

  • 下一個春天,去日本京都賞櫻花

    下一個春天,去日本京都賞櫻花

    在這古寺遺跡處處又高樓林立的城市裡,賞櫻在這裡變得如此便捷而充滿著古風氣息,在春季裡,微冷冽的春風吹拂下,綻放的粉色、白色、桃紅色櫻花,把京都的古色古香襯托地更加的美麗動人,這就是京都,每年,大家為之嚮往的賞櫻首選。

  • 日本東京賞櫻首選【千鳥之淵】

    日本東京賞櫻首選【千鳥之淵】

    千鳥之淵,在櫻花季期間,上千株恣意怒放的櫻花順著河道的曲線,一路蔓延開來,形成一條又長又壯觀的櫻花隧道,在此時來到這裡賞櫻,可以盡情陶醉在粉紅世界裡,是前往東京的旅人必去的賞櫻首選。

結語

日本春天粉浪漫,賞櫻花就去日本!

從3月底開始一直到5月份,日本櫻花一路從南部九州開到北部的北海道,不論你想去九州、京都、東京,還是北海道賞櫻,只要把握好時機,就能欣賞這春季限定的絕景,快點來和這一期一會的粉雪相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