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河川生態園 今夏推出遊船生態之旅 | 國際新聞 | 小若

以河川為主題的新加坡《河川生態園》,不僅是亞洲首創第一座以河川為主的野生動物園。超過6000種野生動植物在此園展出,亦多種瀕危物種也會和遊客相見。而今年三月雖已推出亞馬遜河探險船,但今年夏天,園區再推出全新的全新郵輪體驗《河川生態遊船 (River Safari Cruise) 》,它將帶領遊客沿河飽覽新加坡動物園與夜間動物園的野生動物,如同置身在野生動物世界之中,隨時有機會看見大象、長頸鹿、多種鳥類,與他們近距離接觸。

已榮獲多項大獎,並是亞洲首座以世界八大流域的河川生態為主題《河川生態園》,是近年來新加坡的新景點,除了野生動植物的展示外,河川生態的知識、認識淡水河中的動物等,在園區中都能一探究竟。今夏新推出的《河川生態遊船》更延伸其概念,讓遊覽園區可以更輕鬆自在,並同時遊走在熱帶叢林河川中,體驗與野生動物相見的驚奇感。

河川生態園
▲《新加坡河川生態園》全新河川生態遊船,讓遊客體驗熱帶雨林風情與實裡達蓄水池的風景。
     (圖片來源:新加坡野生動物保育集團河川生態園提供)

全新的遊船時程需時約15分鐘,主要在新加坡最大集水區域之一:實裡達蓄水池上游(Upper Seletar Reservoir)悠遊。實裡達蓄水池自1920年起,其容納量高達50億加侖的水量,既是新加坡居民主要飲用水來源,其優越地理位置與自然環境,使得上百種野生動物聚集於此,尤其以尾獼猴與水巨蜥蜴為盛。

新開闢的河川生態遊河將取代新加坡動物園曾運作的船程,並延伸其路徑,路線將沿著新加坡動物園及夜間動物園的周邊往返,遊客將可在沿途觀賞長頸鹿、大象等動物悠遊叢林的畫面。在船程途中,還能看見這座人造湖泊的樹林及周邊環境風光,偶爾白鸛、蒼鷺從天空飛翔而過,充份體驗一趟河川生態之旅。

河川生態園1
▲《新加坡河川生態園》的全新遊船之旅登場 (圖片來源:新加坡野生動物保育集團河川生態園提供)

《新加坡野生動物保育集團》對於創造身歷其境野生動物體驗的承諾,不斷地推陳出新,集團旗下 4 座園林各有獨自的特色風格:裕廊飛禽公園、夜間動物園、新加坡動物園,與河川生態園。新加坡雖是座規模不大的城市,卻適合親子旅遊,大人們可帶著孩子在豐富的不同園區資訊,陪伴孩子的同時,也能寓教娛樂。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