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此生必去的絕美小鎮!世界文化遺產「哈爾施塔特」 | 編輯足跡 | Kiara

擁有豐富美麗色彩的小屋,埋藏在山巒之間,座落於哈爾施塔特的湖畔旁,如此優美的人間仙境,夏季和冬季皆有不同的景色,並於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被譽為世界最美小鎮之一,而哈爾施塔特這座小鎮,也因為鹽而致富,小鎮內不允許遊客開車,鎮內交通皆為步行。

4.jpg
▲哈爾施塔特經典的拍攝角度之一。(Kiara攝影)

山與湖之間的家園

房屋蓋在峭壁上,因為用地有限的情況下,而造就了這個小鎮的特殊美景。小屋間的高低落差,層層堆疊而上,面向湖的一側,就是最美的窗景。


2.jpg
▲馬克廣場旁,有許多商店與餐廳。(Kiara攝影)

樹與屋的共存

在小鎮內,會發現許多沿著牆面生長的樹,許多小屋的庭院前,也會種滿五顏六色的花草樹木,而每一間小屋皆有不同的特色,讓旅客們細心品味。這裡也是貓咪的天堂,能夠看見小鎮內許多的貓,在這悠遊漫步休憩,與人沒有距離。

3.jpg
▲每戶小屋外皆有許多的植物搭配著色彩繽紛的牆面。(Kiara攝影)

基督教路德教堂

無論你站在哈爾施塔特的哪一個角落,都能夠看見這座尖塔教堂,這座教堂也是小鎮的指標性建築,位於哈爾施塔特的中心馬克市集廣場上。明信片中的經典風情,絕對會有路德教堂入鏡,構置成完美的風景。

6.jpg
▲不同的角度看見這小鎮仙境。(Kiara攝影)

不同角度去欣賞哈爾施塔特的寂靜步調,旅行當中處處都是驚喜。漫步置身在此,走在小鎮湖畔河邊,還能夠看見優雅的天鵝不怕生的與人互動,安排住上三天兩夜也不為過,蜻蜓點水式的跟團旅遊,或許會錯失了能夠深入體驗這座小鎮的美好,走入明信片中才能看見的風景,此生必去的絕美小鎮,怎麼能夠錯過!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