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自由行正夯 推遊東方水城品蘇式生活 | 國際新聞 | 小若

「上有天堂,下有蘇州」,這句話代表著蘇州的豐富多元而古今秀麗的美景,蘇州並以園林美景出名,拙政園及留園更是列入中國四大名園,是台灣遊客必賞之景點。蘇州的古鎮、小橋流水、美食、時尚、夜色,讓蘇州展現多種面貌之美。遊客置身其中,在現代與古代交錯之中慢遊,一趟蘇式生活就此展開。而許多人都能朗朗上口的唐詩「楓橋夜泊」,其中所提到的寒山寺就在蘇州,詩中的楓橋景區與寒山鐘聲都是台灣遊客熱愛造訪的景點。

崑曲
 
此次旅展期間,蘇州市人民政府盛蕾副市長率團訪台,於今日(11/9)舉行「2014蘇州(台北)旅遊交流」活動,盛蕾副市長表示:「近年蘇州旅遊頗受台灣旅客青睞, 2012年台灣旅客造訪蘇州人次已達69萬,台灣旅客赴蘇州的旅遊人次每年屢創新高,蘇州也是遊客心目中,服務滿意第一的城市!」
 
現場邀請蘇州崑曲老師現場表演,崑曲於2001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首批人類口述遺產和非物質遺產代表作,吳儂軟語的蘇州話曲目,如同進入時光隧道般的走進蘇式生活的慢活步調之中。
 
蘇州目前有2條捷運及多種公車可便利抵達各景點,是適合自由行的城市,為讓遊客更深度遊蘇州,體驗水鄉蘇州之美,今年蘇州旅遊局與旅行社合作推廣蘇州自由行產品,讓台灣遊客有不同選擇並可深度體驗蘇州旅遊。
 
海峽兩岸台北旅展(11/7-11/10)期間,蘇州展區推互動遊戲、住宿券、景區門票、蘇州伴手精品好禮、自由行產品,以及提供蘇州自由行護照5000本,供民眾索取。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