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RO ILLUM光場相機登台 先拍照後對焦旅照不失真 | 編輯足跡 | 小若

「LYTRO ILLUM」是繼數位相機後,進入另一革命新技術的光場相機,LYTRO同時為光場相機的第一品牌,於2/5正式登台。「LYTRO ILLUM」高階光場相機以第二代黑色微單眼造型,延伸第一代光場相機的獨家光場技術,以「在拍照後可以支援重新對焦」的先進光場科技,讓拍下照片的瞬間可全面捕捉光線、顏色、強度,即便相片拍攝模糊,也能透過LYTRO後製軟體還原畫面,讓照片不失真。這款引領Camera 3.0新革命的光場相機,由大中華地區影視器材龍頭企業「正成集團」為台灣區總代理,並於2015/2/5至2015/3/15開放預購。

LYTRO

LYTRO ILLUM相機是顛覆傳統攝影的光場相機第一品牌,捨去第一代口紅機,改採外型簡潔俐落、富有設計感的LYTRO ILLUM同樣維持「先拍照後對焦」的功能,還能自由創造可重覆對焦的互動式生動影像。相機本身為30-250mm,近幾於0mm的近距拍攝與8倍光學變焦鏡頭,讓相片呈現不同角度的美感。4吋LED觸控螢幕、4000萬畫素,及支援wifi上傳功能,讓在外旅行的照片隨時分享到社群網絡相機。相機同時採用恒定2.0大光圈,在拍照時調整好對焦即可拍照,萬一照片對焦模楜,只需利用LYTRO後製軟體LYTRO DESKTOP,動動手指輕鬆以F1到F16光圈做不同的調整,不管是後製全景深,前景深,或改採3D、靜態變動態模式等,都有其亮眼表現。

LYTRO2

此外,LYTRO ILLUM在一般拍照或光場拍照皆可輕鬆切換,在外旅行途中用光場模式拍照,在相機全面光線捕捉下,即便是失真或模糊,透過專屬後製軟體皆可還原畫面。這款光場相機在國外多為婚攝、人像、生態、旅行、運動、創意等各不同專業領域的攝影愛好者採用,成功打造全新相機概念,讓一張相片背後的故事能生動呈現。

LYTRO1

曾在2014 Photokina展覽屢獲創新獎項的首款高階光場相機「LYTRO ILLUM」,由「正成集團」台灣區總代理引進,並推出繁體中文介面,預計於3月中旬在台上市。為慶祝「LYTRO ILLUM」正式登台,推出限時限量的首波「限時預購LYTRO ‧ 買1送1」:自2015/2/5至2015/3/15,凡購買LYTRO ILLUM乙台,就能獲得限量50台的原廠閃燈(價值 NTD 8,500)乙台。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