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

蜜拉

愛玩愛旅行不受拘束

如果現在不出發,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超級喜歡旅行,更喜歡發掘每個地方的故事,最愛神祕難解的事物,越怪越不可思議的地方,越要去看去聽去感受,希望我的文章能讓各位看得開心之外,也能帶來不一樣的想法與行動。
歡迎前往看看追蹤我的旅遊美食故事喔~媽得阿給魯由~
想連絡我的童鞋也可以喔~milashappylife@gmail.com

作者最新文章

  • 舌尖上的旅行,品味全世界最美味的5個國家

    舌尖上的旅行,品味全世界最美味的5個國家

    在這全民皆為美食家的時代,還有哪些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國度值得又吃又玩呢?相信這些地方饕客是不能錯過!

  • 心愛戀人甜蜜遊!別錯過4個全球最浪漫的旅行城市

    心愛戀人甜蜜遊!別錯過4個全球最浪漫的旅行城市

    不管是不是情人節,還是要準備蜜月旅行,情侶們只要相伴,其實哪裡都能成為浪漫的地方,但在以下這些城市,更是能令你感受到無可救藥的浪漫,只要看到路上的一景一物,都能觸發戀愛神經,讓你與你的另一半瞬間你儂我儂,相視便是滿滿的情意。

  • 年輕就是要去旅行,4個必去國家清單推薦

    年輕就是要去旅行,4個必去國家清單推薦

    20幾歲是一生中最帥氣美麗的時候,身材壯碩苗條,面容如花似月,這時也是能讓人無悔衝刺事業、無拘無束的時期,父母似乎還不需要自己的全心全力付出,更沒有小孩需要照顧,這時期,不妨花些時間,到各處旅行,增加見聞之外,更讓自己能盡情面對文化衝擊與不同國家的人交流,為生命添上不一樣的色彩!

  • 2016旅遊首選:6大美西國家公園自然奇景漫遊

    2016旅遊首選:6大美西國家公園自然奇景漫遊

    根據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的推薦,2016年最適合旅遊的景點之一便是美國的所有國家公園,因為2016年是美國國家公園創始的第一百周年,今年遊覽美國國家公園將會有多於以往的免費入園天數,因此除了可購買80元美金的一整年通行卷外,更可以選擇免費入園的日期前往遊覽!

  • 出國沒網路不擔心!自助旅行必備5款APP

    出國沒網路不擔心!自助旅行必備5款APP

    這些APP不僅能在自助旅行無依無靠時,大大幫助背包客們,更能讓出遊的時間做到最佳效率性與最大利益化,當然根據出遊的各國不同,也能選擇不同的離線旅遊介紹套件APP,好的工具善加利用便能帶來不同的收穫。

  • 探訪世界七大失落的帝國,揭開古文明神秘面紗

    探訪世界七大失落的帝國,揭開古文明神秘面紗

    世界文明無數且廣闊,每每遊覽世界中文明失落的帝國,都讓人不勝唏噓,想想劉禹錫所寫的詩:「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生活在現代的我們,是何等幸運能參觀並且了解到古時候這些深不可測且視為禁忌的建築與文明歷史,趁著2016年新的開始,規劃探訪這些美麗的國度吧!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