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象鼻」 的結果,共有 3 筆
  • 潛水教練私房推薦 沖繩不為人知的七大絕景

    潛水教練私房推薦 沖繩不為人知的七大絕景

    台灣人熱愛沖繩,由於地理位置相近,飛行僅需1個半小時,加上獨特風景,使得沖繩成為許多台灣人的旅遊首選。究竟沖繩到底有多美?讓去過的人都戀戀不忘,除了熱門景點,事實上沖繩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角落,這回讓潛水教練Sky帶大家一探沖繩七大絕景~

  • 【基隆】基隆嶼+象鼻岩+十三層水金九,秋季東海半日逍遙遊!

    【基隆】基隆嶼+象鼻岩+十三層水金九,秋季東海半日逍遙遊!

    秋高氣爽,正是搭船出海賞景好時節。揮別豔陽下濕黏的汗水,迎來柔和的海風,從基隆港出發,靜靜地繞巡於九月底重新開放的基隆嶼,一路往深澳岬角前進,最後到達懷舊的「水金九」,半天的巡航,徜徉於無限的美景之中~

  • 【瑞芳深澳漁港秘境。象鼻岩】立足巨象上,望海心徜徉

    【瑞芳深澳漁港秘境。象鼻岩】立足巨象上,望海心徜徉

    時序過了立秋之後,天氣倏低拋開悶濕,氣溫雖然依舊高張,卻不再令人窒息。此時,最讓人怡然自得的選擇,是在傍晚時分驅車前往海邊,欣賞日落時分絢爛繽紛的天際,讓徐徐海風親吻全身。 深澳岬角的象鼻岩,集合了海蝕洞、海蝕平台、豆腐岩、蕈狀岩等地質景觀,非常值得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