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泰國旅遊」 的結果,共有 3 筆
  • 泰國簽證新制上路,沒有補件或是退費的權力?一篇搞懂不花冤枉錢!

    泰國簽證新制上路,沒有補件或是退費的權力?一篇搞懂不花冤枉錢!

    泰國簽證新制上路,現在不管旅遊業者或是旅客都需要重新熟悉!現在想要赴泰旅遊總共有三種申請方式,包含旅行社代辦、自行申辦泰簽、落地簽證,讓大家頭痛的不僅是需要先線上申請更需要另外附上財力證明。

  • 【渡假天堂】離曼谷最近的絕美海島-沙美島

    【渡假天堂】離曼谷最近的絕美海島-沙美島

    離曼谷最近的渡假天堂-沙美島,擁有著細白的白沙灘,因為沙很美,故名沙美,也是所有去喜愛泰國渡假的旅人不可不去造訪的島嶼,島上白天的寧靜與夜晚的HIGH翻熱鬧形成有趣的對比,是沒去感受過的旅人必體驗的哦!!

  • 【探索秘境】不一樣的泰國桂河生態行

    【探索秘境】不一樣的泰國桂河生態行

    泰國一直是世界最受歡迎的渡假勝地,然而近年來,傳統的路線已滿足不了大眾的口味,於是逐漸創新不同的路線,其中經歷過二次大戰之桂河行程也加入新景點,再次受到國人的喜愛,成為泰國旅遊熱門路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