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海上花火節」 的結果,共有 4 筆
  • 澎湖不止花火節!悠遊澎湖水族館,三腳海龜帶你啟航

    澎湖不止花火節!悠遊澎湖水族館,三腳海龜帶你啟航

    在澎湖七年級與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裡,有一個地方是遠足(現在說的校外教學)必去,在地人共同的藍色回憶~也就是「澎湖水族館」啦!對於在澎湖長大的小編來說,這可是第一次去會驚艷,第二次去會喜歡,久而不去會懷念,再聽到它休館會讓人默默感傷的好地方啊!

  • 澎湖夏宴衝一波!想吃美食不踩雷,跟著在地人走就對了!

    澎湖夏宴衝一波!想吃美食不踩雷,跟著在地人走就對了!

    澎湖夏日花火節,搶機票搶住宿,都是一場戰役!好不容易來到澎湖,當然美食也是要好好吃一波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胃啦(笑)這時候由澎湖人來帶路保證沒錯。今天就介紹澎湖在地鄉親愛吃的美食,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跟常見的觀光客美食有什麼不一樣唷~

  • 【完整攻略】2019澎湖海上花火節 這樣玩從早High到晚

    【完整攻略】2019澎湖海上花火節 這樣玩從早High到晚

    澎湖是台灣的度假天堂,陽光、海灘和水上活動讓許多人魂牽夢縈,不過澎湖吸引人的可不只這些,一年一度的盛事「海上花火節」即將登場,精彩表演和華麗煙火秀,每年都吸引無數旅人慕名而至,如果不知道怎麼玩沒關係,花火節活動資訊、在地必玩體驗,通通整理好啦,一次告訴你!

  • 2016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特選五大觀景好去處

    2016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特選五大觀景好去處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即將展開,今年還多了吉貝和隘門的沙灘花火節,有計畫去的朋友,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