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26座小百岳 邀民眾11/2一起全台同步無痕山林健行 | 活動特展 | 小若

台灣登山健行蔚為風潮,而進入秋季後,在秋高氣爽時健行,輕鬆涼爽亦能享受台灣山林之美。今年度不只是歐都納舉辦無痕山林登山趣活動的第七年,於10/19及11/2更擴大舉辦,將在全台26座的小百岳展開全民同步登山活動,這是繼建國百年完成全民同登小百岳的金氏紀錄後,再次規劃的大型活動。由於為使民眾了解無痕山林,透過健行賞景的舉辦,貼近大自然之際卻能環保及樂活,因此引起眾多民眾的迴嚮,過去舉辦時亦總是造成報名秒殺,可說是受歡迎的登山健行活動。

無痕山林健行
 
「歐都納全民同登小百岳 遇見三角點」活動,將於8/25 在活動官網開始報名,首先將在10月19日推出暖身場,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出發,尋訪劍潭山。11/2 則邀請民眾一起走出戶外,享受全台25座小百岳登山健行趣。今年活動路線涵括全台各縣市的小百岳,從北到南精選的各小百岳,讓全台民眾可在居住地區就近參加,用簡單輕裝和愉悅的心情,在秋天走進山林,享受健行與賞景的樂趣。

無痕山林活動主要是希望民眾透過活動官網了解相關活動內容及事先做好準備,並在建置好的林道上輕鬆行走,以避免踐踏周圍植被生長環境。在享受森林芬多精的洗禮中,不採一草一木,保持原來的山林面貌。可以自攜食物及容器,容器可在補水站盛裝飲水,食用過後的垃圾自行攜帶離開,亦不在山上煮食,減低火對環境的衝擊,並尊重山林中的野生動物,不餵食、不干擾。此外,與其他山友共享山林環境,以不影響其他山友健行及保持環境原狀,用最輕鬆自在的心與大自然共處,離開時,也能保有山林原本面貌,即是舉辦無痕山林活動的宗旨。
 
參與本次全民同登小百岳活動報名成功者,將可獲得活動專屬的長袖排汗衫乙件,以及2015年新版[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所有活動報名者(含10/19全民同登小百岳-劍潭山暖身場、11/2全台25條路線)即享有抽獎資格,獎項非常豐富。

不論是10/19台北暖身場及11/2在全台25座小百岳舉辦的登山健行場次,均有人數限制,報名額滿為止,「歐都納全民同登小百岳 遇見三角點」報名時間將從8/25早上11:00開始報名。

◎活動官網(報名網站):http://bit.ly/1zgkEur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